推 jupiqqq:2092T(舉手!!!) 原來已經兩個月了 我也想他兩個月了 08/26 22:32
→ jupiqqq:我懂你現在的心情 一起加油喔!!! 08/26 22:32
推 maby404:看到大大的這篇 我又哭了 > < 真的是好想他... 08/26 22:32
推 jplix:92T+1 真的好想他 T^T 08/26 22:34
推 whathappend:2092T +1~ 一起加油吧~~~>"<~ 08/26 22:57
推 paper0619:推... 08/26 23:10
推 angelabeetle:2092T+1,我家的還不能每天講手>"< 08/26 23:13
推 judy7569:2092t+1 我也很想我的他。一起撐過難關吧。 08/26 23:27
→ bella77:我也很想他,我們都一樣!!!我家的也不能帶手機(哭哭) 08/27 00:08
推 peipei120:推92t!!!!!!!!!!!!!!!!!!!!!!!!!!!! 08/27 00:32
→ forever313:2092t+1一起加油>///< 08/27 03:22
推 ocean1224:2092T+1 期待我家返台 一起加油吧!:D 08/27 09:05
推 wishes127:2092t+1 我家的也沒帶手機Q_Q 大家要一起加油唷>///< 08/27 09:34
推 patricia6623:2092+1 我們一定可以撐完剩下的九個月! 加油加油! 08/27 09:44
推 june19870606:哈!結果我是91的,又多了幾天,可能我太遲鈍,沒感 08/27 16:49
→ june19870606:覺得時間過的這麼快... 08/27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