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後天就是你的生日,也是你入伍第60天。(92T的姐妹們都還好嗎?) 今天...很想你...大概是壓力太大了,聽著音樂,太感動就哭了好幾遍, 哭完,感覺也就好多了,用手機跟你說說話是我每天最大最大的安慰。 暑假很快就要過去了,我們在這短短的兩個月內,都成長了, 在不同人生的階段裡,我們有笑有淚, 我想,未來回想起這段日子,應賅是滿滿無限的回憶... 最近跟你談了很多我們過去做過的荒唐幼稚的事情, 談過..也就讓它過去吧。 眼淚擦乾,看著不是過去,應賅是我和你兩個人的未來..不是嗎? 我一邊用文字安慰自己,一邊用眼淚回答自己。 你的不捨、你的安慰,我比誰都清楚,只是想念你的心,除了你,也沒有人懂得了。 牽著你的手,躺在你的肩膀上,那種簡單的感覺, 現在卻好困難,好渴望,渴望得讓人心疼,讓你心慌。 今天的我,有點不像我,卻又不得不是我.. 好多話想說,卻撇過頭..不說..不說..文字卻讓我傾洩了一地.. 思念,在你的夢裡浮現;未來,在我的夢裡醞釀... ..................只要牽著你的手,能做的事情,想做的事情,就多了起來了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2.145
jupiqqq:2092T(舉手!!!) 原來已經兩個月了 我也想他兩個月了 08/26 22:32
jupiqqq:我懂你現在的心情 一起加油喔!!! 08/26 22:32
maby404:看到大大的這篇 我又哭了 > < 真的是好想他... 08/26 22:32
jplix:92T+1 真的好想他 T^T 08/26 22:34
whathappend:2092T +1~ 一起加油吧~~~>"<~ 08/26 22:57
paper0619:推... 08/26 23:10
angelabeetle:2092T+1,我家的還不能每天講手>"< 08/26 23:13
judy7569:2092t+1 我也很想我的他。一起撐過難關吧。 08/26 23:27
bella77:我也很想他,我們都一樣!!!我家的也不能帶手機(哭哭) 08/27 00:08
peipei120:推92t!!!!!!!!!!!!!!!!!!!!!!!!!!!! 08/27 00:32
forever313:2092t+1一起加油>///< 08/27 03:22
ocean1224:2092T+1 期待我家返台 一起加油吧!:D 08/27 09:05
wishes127:2092t+1 我家的也沒帶手機Q_Q 大家要一起加油唷>///< 08/27 09:34
patricia6623:2092+1 我們一定可以撐完剩下的九個月! 加油加油! 08/27 09:44
june19870606:哈!結果我是91的,又多了幾天,可能我太遲鈍,沒感 08/27 16:49
june19870606:覺得時間過的這麼快... 08/27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