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老爺是2094T的 上禮拜四就去林口憲訓了 但自從禮拜日收假後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消息 ... 想問問版上的姐妹 是不是大家的閃光都忙到沒有時間打電話啊?.. 還是可以讓我稍微知道一下裡面的狀況 真的很擔心也很無助 .. 我知道憲兵很操 但四天都沒有電話 ... 他是說之後會站總統官邸 .. 該不會因為這樣所以很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9.145
jupiqqq:我家是2092T進去憲訓的 可是剛進去的時候都有電話 08/26 22:58
freeheart827:只有兩次因為出公差沒有打電話 其他都有 憲兵軍眷留 08/26 22:58
jupiqqq:可能他們中隊比較操喔 沒有時間打電話 別擔心喔 08/26 22:58
※ 編輯: ruby2192000 來自: 220.139.137.86 (08/26 23:04)
gluo:不知道你男友是不是在一大二中..一大二專接直選單位的學兵.. 08/26 23:19
gluo:憲訓生活蠻緊湊的 而且一開始管比較嚴 沒時間打電話算正常 08/26 23:24
gluo:如果你男友在一大二 想知道裡面的一些事可以問我XD 08/26 23:37
ruby2192000:他好像是直接被選上的 .. 被分到哪裡我也不知道.. 08/26 23:41
gluo:直選(211 332)在一大二的機率頗高..可能是排打電話的人太多吧 08/26 23:45
gluo:剛開始比較沒有太多個人時間 之後會越來越多的 08/26 23:46
clarol:2094T推~阿兵在高雄海巡:) 08/27 01:41
sherry78:憲校生活很規律 一定有固定時間可以打電話的 當初我家是 08/27 02:28
sherry78:在最硬的那中隊 他也是每天照三天餐打耶 至於最硬的那 08/27 02:29
sherry78:中隊 你可以到MP版查 你就知道了 :) 喔對了我家的那時候 08/27 02:30
sherry78:也是直選211的 不用太擔心 ^^ 08/27 02:30
ruby2192000:所以我們家的失聯五天我是不是該擔心一下... 08/27 10:23
nakayama19:標題分類錯誤,請按大寫T修改分類為「電信」 08/27 12:56
sherry78:痾... 今天禮拜五憲校 應該會18放 所以你就可以見到拉 08/27 16:16
sherry78:說不定 可能排隊的人太多了 哈哈哈 先往好的地方想吧 08/27 16:17
gluo:憲校不一定放禮拜5的18..要看各中隊規定 正常都週六早上走 08/27 19:39
sherry78:是喔 那我剛好認識的人 在憲校都是18放耶 XDDD 08/28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