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fish7818 (小呆)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越到後面..
時間Thu Aug 26 23:21:40 2010
呆呆~我有看過置底了
----------------------------------------------------------------------------
淺水好一陣子了...
最近快開學,很多事情又要開始忙!
剛開始進去的阿兵和阿呆..其實很甜蜜,但不知道是因為時間久了
在身邊陪伴的時間不長,想法上開始有了不同
以往總是覺得這樣很OK、那樣也不錯
講電話總是可以扯東扯西講個沒完沒了
現在卻開始沒有話題,講一下下就開始火藥味出來了
說親愛的去當兵,我會寂寞是一定
但是相對的也有了一些自己的空閒時間
也不知道是因為習慣了還是怎麼樣
他開始覺得我不重視他、不再在乎他了
溝通過了,也願意改
但他還是覺得我不在乎他
正在玩電腦他嫌我和他講電話不認真(在幫他玩遊戲)
週末不能常回去陪他他怪我不在乎他
很多事情都不是故意,卻講到後面兩個都火氣大
忙著撒嬌道歉卻被嫌在講廢話
那不講廢話講正經話又被嫌我在無理取鬧
感覺好像不管怎麼做都不對
只要不順他的意思就打槍
講到後面從來不會關機的他開始會關機
是不是這樣下去,再多的喜歡都會被磨成沒有...
但明明說好要一直走到最後的...
很沮喪卻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小呆★
我沒有很聰明,但是我會對你很好>"<
你不懂我,可以試著去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49.158
→ bella77:也許他只是不安..有時候當妳覺得妳越不在乎一個人,其實在 08/27 00:05
→ bella77:妳心裡他真的很重要!好好靜下心來雙方冷靜一下,千萬別做 08/27 00:06
→ bella77: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了!我曾後悔過,所以我現在特別珍惜。 08/27 00:07
推 kuracat:我也有一樣的感覺!!要記得好好把心情跟他講清楚,愛你的話 08/27 00:08
→ kuracat:他會調整自己的步調的,不過別太急囉,多給彼此一些空間! 08/27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