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呆呆~我有看過置底了 ---------------------------------------------------------------------------- 淺水好一陣子了... 最近快開學,很多事情又要開始忙! 剛開始進去的阿兵和阿呆..其實很甜蜜,但不知道是因為時間久了 在身邊陪伴的時間不長,想法上開始有了不同 以往總是覺得這樣很OK、那樣也不錯 講電話總是可以扯東扯西講個沒完沒了 現在卻開始沒有話題,講一下下就開始火藥味出來了 說親愛的去當兵,我會寂寞是一定 但是相對的也有了一些自己的空閒時間 也不知道是因為習慣了還是怎麼樣 他開始覺得我不重視他、不再在乎他了 溝通過了,也願意改 但他還是覺得我不在乎他 正在玩電腦他嫌我和他講電話不認真(在幫他玩遊戲) 週末不能常回去陪他他怪我不在乎他 很多事情都不是故意,卻講到後面兩個都火氣大 忙著撒嬌道歉卻被嫌在講廢話 那不講廢話講正經話又被嫌我在無理取鬧 感覺好像不管怎麼做都不對 只要不順他的意思就打槍 講到後面從來不會關機的他開始會關機 是不是這樣下去,再多的喜歡都會被磨成沒有... 但明明說好要一直走到最後的... 很沮喪卻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小呆★ 我沒有很聰明,但是我會對你很好>"< 你不懂我,可以試著去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49.158
bella77:也許他只是不安..有時候當妳覺得妳越不在乎一個人,其實在 08/27 00:05
bella77:妳心裡他真的很重要!好好靜下心來雙方冷靜一下,千萬別做 08/27 00:06
bella77: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了!我曾後悔過,所以我現在特別珍惜。 08/27 00:07
kuracat:我也有一樣的感覺!!要記得好好把心情跟他講清楚,愛你的話 08/27 00:08
kuracat:他會調整自己的步調的,不過別太急囉,多給彼此一些空間! 08/27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