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124124:沒錯,我的阿兵掛電話前都會說:我要去投飲料了~_~ 08/27 13:51
推 bennybennyb:其實有飲料可以喝是很奢侈的... 08/27 14:07
推 nakayama19:內文有注音文唷!請按大寫E修改掉~~ 08/27 14:14
推 snownew:我家的感冒還被禁止喝飲料 連熱的都不行Q_Q 08/27 14:14
推 revossore:我家的要掛電話時都說:我要去擦A酸了= = .當兵也愛漂亮 08/27 15:54
推 incanada:樓上阿兵好悠哉喔 @@ 還有時間可以保養 08/27 17:36
※ 編輯: smilerabbit 來自: 111.243.50.231 (08/27 17:42)
※ 編輯: smilerabbit 來自: 111.243.50.231 (08/27 17:42)
推 kanglianan:我今天也問阿兵睡前會不會頭飲料~他也說會耶XD 08/27 22:23
推 chloechloe:我家阿兵也贊同這點^^ 08/27 22:56
推 shiang0125:大家的阿兵都一樣耶~ 我家的也會說他要去投飲料了 08/28 01:38
推 ekeric:對新訓中的兵來說 飲料在營區是寶 是寶 是寶 08/29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