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話說 我已經潛水很久了 自從我家大兵收到兵單時就每天看板 一直看 看不停 想知道裡面會發生什麼事情 現在大兵進去後 就變成有空就會上板來看 相互關心一下 (看板頻率X10) 就跟平常一樣我家大兵都是在要去睡覺前打電話給我 也大概是晚上9點左右 懇親前都會依依不捨的一直交代我事情 關心我的工作和生活 要他趕快掛電話給下一位大兵打電話 他都還會跟我說 ~等一下 再講一下下嘛~ 但是 就在昨天晚上...一切都變了... 講沒幾句就說:好 那就先這樣 我說:有人在排隊了喔? 他:沒有阿 我說:那幹嘛那麼急 他:『人家今天還沒投飲料耶~』 我:....... 原來 在睡覺前 你的娛樂就是去電話旁邊的飲料機投飲料 打電話已經快變成~次娛樂~了 還我情話綿綿 講話很溫柔的阿兵拉~ 我不要一心期待睡前要投到飲料的阿兵哥拉~ 可惡的飲料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78
s124124:沒錯,我的阿兵掛電話前都會說:我要去投飲料了~_~ 08/27 13:51
bennybennyb:其實有飲料可以喝是很奢侈的... 08/27 14:07
nakayama19:內文有注音文唷!請按大寫E修改掉~~ 08/27 14:14
snownew:我家的感冒還被禁止喝飲料 連熱的都不行Q_Q 08/27 14:14
revossore:我家的要掛電話時都說:我要去擦A酸了= = .當兵也愛漂亮 08/27 15:54
incanada:樓上阿兵好悠哉喔 @@ 還有時間可以保養 08/27 17:36
※ 編輯: smilerabbit 來自: 111.243.50.231 (08/27 17:42) ※ 編輯: smilerabbit 來自: 111.243.50.231 (08/27 17:42)
kanglianan:我今天也問阿兵睡前會不會頭飲料~他也說會耶XD 08/27 22:23
chloechloe:我家阿兵也贊同這點^^ 08/27 22:56
shiang0125:大家的阿兵都一樣耶~ 我家的也會說他要去投飲料了 08/28 01:38
ekeric:對新訓中的兵來說 飲料在營區是寶 是寶 是寶 08/29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