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in5420 (Join)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老闆去甜蜜 貓來代班的*外島崗會談*
時間Fri Aug 27 16:40:33 2010
───────────────────────────────────────
貓貓有乖乖 置底看了~
==========================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妳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 ̄)\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小琉球/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_△_)~( ̄▽ ̄)~*
外島姐妹會談室*~( ̄▽ ̄)~(_△_)~
http://www.meebo.com/room/ourhappyislands ☆☆密碼:推文索取
☆☆密碼:推文索取
☆☆密碼:推文索取
☆☆密碼:推文索取
╬══════════════════════════════╬
║我們的阿兵都是在前線的英勇戰士,所以保密防諜人人有責喔! ! ║
╬══════════════════════════════╬
▼推文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推文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推文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推文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推文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推文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進入會談後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如果三分鐘內沒改名~會有很可怕的事情發生喔~嘿嘿嘿~
==============================================================================
·‧.☆ ‧.。﹒. ★·‧.☆ ‧.。﹒. ★·‧.☆ ‧.。﹒. ★
因為沒有嚴格審核訪客,
所以關於一些個人資訊像是msn 噗浪 facebook ...
建議使用悄悄話討論交換唷>( ̄▽ ̄)<
如果被騷擾有不舒服情況...等發生
請告知有星星的姐妹~ 將會將他踢出~保護各位姐妹們^^
·‧.☆ ‧.。﹒. ★·‧.☆ ‧.。﹒. ★·‧.☆ ‧.。﹒. ★
├────────────────┤
│大家都來了,妳還不快點進來嗎??│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3.132
→ join5420:這次的標題總算正常了~(汗)歡迎新姊妹推文索取密碼喔!!! 08/27 16:46
推 tuberosity:哈哈哈..每次來看標題都覺得好妙... 08/27 18:24
→ tuberosity:可惜我在上班..不能那麼張揚的聊天XD 08/27 18:25
→ join5420:小慈可以偷偷噗XDDD 就可以稍微偷偷聊 XDDD 08/27 20:11
推 enaho:我也在甜蜜(灑花) 然後就會準備被毆XD 08/27 20:16
推 tuberosity:明天應該可以偷上會談室XD 哈哈哈.. 08/28 00:10
→ join5420:小慈OKOK 等妳唷!! ^.< 08/28 02:14
→ join5420:==================甜蜜關門嚕!!======================= 08/2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