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beetle (藍天之子)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希望軍人節會放假
時間Fri Aug 27 18:51:4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就在剛剛阿兵說他放假了
照理說我應該要很開心
但他跟我說9/3那天可能要出勤務
有可能只放半天假
之前就很期待阿兵說軍人節會放假
也計畫要出去玩
現在說有可能要出勤務
雖然之後會補他一天的假
但還是不太開心
因為快要國慶日,要被管休,不知道何時才能補假
加上種種原因把之前的工作給辭了
目前待業中
而且阿兵是南部人,在北部當兵沒有親友住北部
也不好意思一直借住同學家
放假只能回南部
雖然知道阿兵是不得已
但聽到後難掩失落的口氣
現在希望9/3不要有勤務
也希望我趕快找到新工作
2092T的姐妹們也加油!快要20%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0.82
推 daluy:我也希望!集氣! 08/27 20:01
推 patricia6623:我們家的要留守…哭哭 08/27 20:51
推 vocalmusic:留守+1 忘記他說幾號才放假 08/27 20:59
推 tuberosity:我的也要留守... 08/27 22:55
→ hua29410:我家阿兵的好像已經放掉了= = 08/27 23:26
推 weibabe:寶貝說軍人節會放假欸 加上積假不知道會不會放個三 四天.. 08/28 00:27
推 aaa77825:我家阿兵說連放3天耶..2號下午放5號晚上收^^ 08/28 00:41
推 ting1010:我家的也說會放~ 08/28 15:28
推 daluy:希望真的可以放!^______________^ 08/29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