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就在剛剛阿兵說他放假了 照理說我應該要很開心 但他跟我說9/3那天可能要出勤務 有可能只放半天假 之前就很期待阿兵說軍人節會放假 也計畫要出去玩 現在說有可能要出勤務 雖然之後會補他一天的假 但還是不太開心 因為快要國慶日,要被管休,不知道何時才能補假 加上種種原因把之前的工作給辭了 目前待業中 而且阿兵是南部人,在北部當兵沒有親友住北部 也不好意思一直借住同學家 放假只能回南部 雖然知道阿兵是不得已 但聽到後難掩失落的口氣 現在希望9/3不要有勤務 也希望我趕快找到新工作 2092T的姐妹們也加油!快要20%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0.82
daluy:我也希望!集氣! 08/27 20:01
patricia6623:我們家的要留守…哭哭 08/27 20:51
vocalmusic:留守+1 忘記他說幾號才放假 08/27 20:59
tuberosity:我的也要留守... 08/27 22:55
hua29410:我家阿兵的好像已經放掉了= = 08/27 23:26
weibabe:寶貝說軍人節會放假欸 加上積假不知道會不會放個三 四天.. 08/28 00:27
aaa77825:我家阿兵說連放3天耶..2號下午放5號晚上收^^ 08/28 00:41
ting1010:我家的也說會放~ 08/28 15:28
daluy:希望真的可以放!^______________^ 08/29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