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hra1215 ()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今天都還沒放假 就說明天要收假了
時間Fri Aug 27 18:54:0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有_____
剛接到電話 都還沒出營區(已經6點半了...)
說明天早上就要收假 ......
我白天計畫好的快樂台中一日遊.....
我晚上充滿期待的蘇打綠演唱會......
我家阿兵期待的充電時間
全都不見了!!!!!!!!!!!!!!!!!!!!!!!!!!!!!!!!!!!!!!!!!!!!!!!!
好沮喪
明天要怎摸? 阿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31.79
推 ciaciat:打綠QQ 08/27 18:59
推 gluo:趕快找個朋友殺去看吧..這有可能是打綠今年唯一一場啊!! 08/27 19:46
推 carimi:打粉還是要衝啊!!!!!!!! 08/28 07:26
→ sahra1215:衝了剛回來 至於跟誰? 只能說→是不能說的秘密 08/29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