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有_____ 剛接到電話 都還沒出營區(已經6點半了...) 說明天早上就要收假 ...... 我白天計畫好的快樂台中一日遊..... 我晚上充滿期待的蘇打綠演唱會...... 我家阿兵期待的充電時間 全都不見了!!!!!!!!!!!!!!!!!!!!!!!!!!!!!!!!!!!!!!!!!!!!!!!! 好沮喪 明天要怎摸? 阿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31.79
ciaciat:打綠QQ 08/27 18:59
gluo:趕快找個朋友殺去看吧..這有可能是打綠今年唯一一場啊!! 08/27 19:46
carimi:打粉還是要衝啊!!!!!!!! 08/28 07:26
sahra1215:衝了剛回來 至於跟誰? 只能說→是不能說的秘密 08/29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