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大頭來電 說昨天去看軍醫人還蠻多的 排到10點半 =口= (難怪昨天沒有電話 = =") 今天早上去打靶 聽說秩序不好 結果全部的班長都被罵了0.0 他們沒打25直接打175 ....... 上次去打靶 班長試槍試了半天 沒打 還有人不小心扣到板機死不承認 結果大家一起被罰= = 晚上本來要上營站因為下雨 所以就沒有去啦~"~ (阿...可是賴以維生的電話卡沒摳摳了 冏冏冏 只能仰賴晚上開放手機的時間了) 不過我家大頭(紅 or 黑) 了 上次忘了吃藥被連長還是營長罵了 連睡二樓的同學都知道他 (他睡一樓= =) 聽到我都傻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5.79
loveyou1989:感覺跟我家阿兵好像是軍中同學欸^^ 08/28 17:56
是同學啦 (握) 剛剛查了一下 是同一個信箱~^+++^
miukypig:我們家的也在大內,今天大概被操到沒時間打電話吧... 08/28 21:02
大頭有跟我說他們星期五很操~"~ 結果講電話在放空 冏
maby404:不同連不同班差很多~~ 老爹都有辦法每天打給我耶~ 08/29 00:11
大頭也是每天打 中山室都有開放用手機感覺很幸福~"~ 班長人也好的說 ※ 編輯: R3225 來自: 123.193.205.79 (08/29 10:18) ※ 編輯: R3225 來自: 123.193.205.79 (08/29 10:21)
loveyou1989:確定是嬤?附幾號信箱阿? 08/29 19:09
maby404:看來大內的班長都不錯耶~ 08/29 20:12
R3225:可能他的班長不是職業軍人吧0.0 還沒聽他說班長不好的 08/29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