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you1989:感覺跟我家阿兵好像是軍中同學欸^^ 08/28 17:56
是同學啦 (握) 剛剛查了一下 是同一個信箱~^+++^
→ miukypig:我們家的也在大內,今天大概被操到沒時間打電話吧... 08/28 21:02
大頭有跟我說他們星期五很操~"~ 結果講電話在放空 冏
推 maby404:不同連不同班差很多~~ 老爹都有辦法每天打給我耶~ 08/29 00:11
大頭也是每天打 中山室都有開放用手機感覺很幸福~"~ 班長人也好的說
※ 編輯: R3225 來自: 123.193.205.79 (08/29 10:18)
※ 編輯: R3225 來自: 123.193.205.79 (08/29 10:21)
推 loveyou1989:確定是嬤?附幾號信箱阿? 08/29 19:09
推 maby404:看來大內的班長都不錯耶~ 08/29 20:12
→ R3225:可能他的班長不是職業軍人吧0.0 還沒聽他說班長不好的 08/29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