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晚上7:31, 在診所實習的我因為工作而無法接聽阿兵打來的電話, 忙碌的一天下來, 又遇到禮拜五, 工作時總是心不在焉想著什麼時候可以接到電話? 好想分享彼此今天的心情, 吐吐苦水也好,可是電話來了我卻只能默默感受它的震動然後靜止。 孤單的感覺真的很不好,週末大家都回家了, 而我卻要多待一天, 寂寞的台北,寂寞的夜。 昨天阿兵打給我說是小選, 可惜的是他都沒有被選到Q_Q 好希望他可以抽到理想的兵, 這樣準備研究所就可以多點時間了。 *就算手機不離身,電話來時不能接也是另一種煎熬。 唉...我好想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4.145
judy0504:我也好想我家阿兵阿..... 08/27 23:51
s124124:我也好他...今天沒有電話..小小失落了 08/27 23:56
s124124: 想 08/27 23:57
ciaciat:感受到震動等它停止>>> 這好哀傷....T_T 加油耶... 08/27 23:59
inlulala:電話來時不能接更是痛苦阿...我也好想他 08/28 00:01
ciaciat:星期五好像會特別想念,尤其看完新兵日記之後... 08/28 00:02
hua29410:有時後都覺得阿兵打來的時機都特別忙,還真會挑時間@@ 08/28 00:06
s124124:每到週末就會特別想念...Q_Q 只能看照片了 08/28 00:07
vul3vu06:真的會很想念,剛打著網誌都要哭了QAQ 08/28 00:18
incanada:週末特別想念+1 > < 08/28 00:21
kyoko184:加油 加油 我們都要撐過 08/28 00:47
maby404:這種感覺真的很能體會... 剛剛面試的時候老爹也打了兩通.. 08/28 10:23
maby404:可惜就是不能接......... > < 08/28 10:23
martini2431:唉...我最近也因為電話好焦慮 08/28 19:43
miukypig:漏接過一次後現在手機不離身,我也好想念我家老公... 08/28 21:18
sweetps:昨天晚上默默哭了,可是今天接到電話好多了! 大家加油~ 08/28 23:03
june19870606:新訓很快就熬過了,大家加油!!! 08/29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