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dy0504:我也好想我家阿兵阿..... 08/27 23:51
推 s124124:我也好他...今天沒有電話..小小失落了 08/27 23:56
→ s124124: 想 08/27 23:57
推 ciaciat:感受到震動等它停止>>> 這好哀傷....T_T 加油耶... 08/27 23:59
推 inlulala:電話來時不能接更是痛苦阿...我也好想他 08/28 00:01
推 ciaciat:星期五好像會特別想念,尤其看完新兵日記之後... 08/28 00:02
推 hua29410:有時後都覺得阿兵打來的時機都特別忙,還真會挑時間@@ 08/28 00:06
推 s124124:每到週末就會特別想念...Q_Q 只能看照片了 08/28 00:07
推 vul3vu06:真的會很想念,剛打著網誌都要哭了QAQ 08/28 00:18
推 incanada:週末特別想念+1 > < 08/28 00:21
推 kyoko184:加油 加油 我們都要撐過 08/28 00:47
推 maby404:這種感覺真的很能體會... 剛剛面試的時候老爹也打了兩通.. 08/28 10:23
→ maby404:可惜就是不能接......... > < 08/28 10:23
推 martini2431:唉...我最近也因為電話好焦慮 08/28 19:43
推 miukypig:漏接過一次後現在手機不離身,我也好想念我家老公... 08/28 21:18
→ sweetps:昨天晚上默默哭了,可是今天接到電話好多了! 大家加油~ 08/28 23:03
推 june19870606:新訓很快就熬過了,大家加油!!! 08/29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