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gnes95612:我也是耶 我是官田的 我要第一次跟他爸媽見面了 08/28 01:28
推 nakayama19:標題分類錯誤,請按大寫T修改分類為「懇親」 08/28 01:29
→ vqx1124:已修正 謝謝 08/28 01:31
推 MyoCat:XDDDD 08/28 01:47
推 cloudiehaha:應該要開個全軍種懇親會談 08/28 02:34
推 teaofcool:好懷念>////< 我當時的心情也是如此~~ 08/28 03:21
→ teaofcool:我也是半夜睡不著 就開始打扮自己~~ 看鏡子時還怕怕的 08/28 03:22
→ teaofcool:想說半夜是不是不能照鏡子 = =""" 08/28 03:23
推 daluy:樓上也太可愛了吧XD 08/28 08:49
推 chloechloe:哈.搶頭香是一定會緊張的喔!那時候我們幾個女生在摩斯 08/28 11:44
→ chloechloe:一起補妝,整個忽略是半夜照鏡子了XDDDD 08/28 11:45
推 leo07252003:有你作陪真好~我家阿兵被選上憲兵了.. 08/28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