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2096T 金六結新訓 應該說是今天 要懇親了 好緊張喔 就像第一次約會一樣緊張 我現在都還緊張到睡不著 好久沒有看到阿兵了 也沒看過他的奇異果頭 不知道他胖了還瘦了 阿兵打給我 要掛電話我還很依依不捨 阿兵只好安慰我說 睡一覺起來就可以見到面了 阿兵啊 你睡得著我可睡不著 跟版上姊妹約好要搶頭香 再過三小就要準備出發了咧!! -- 麻辣鍋涮涮鍋麥克雞塊薯條皮蛋瘦肉粥加油條西瓜火腿蛋餅茶葉蛋涼麵檸檬汁肚子好餓 http://www.wretch.cc/album/vqx11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62.45
agnes95612:我也是耶 我是官田的 我要第一次跟他爸媽見面了 08/28 01:28
nakayama19:標題分類錯誤,請按大寫T修改分類為「懇親」 08/28 01:29
vqx1124:已修正 謝謝 08/28 01:31
MyoCat:XDDDD 08/28 01:47
cloudiehaha:應該要開個全軍種懇親會談 08/28 02:34
teaofcool:好懷念>////< 我當時的心情也是如此~~ 08/28 03:21
teaofcool:我也是半夜睡不著 就開始打扮自己~~ 看鏡子時還怕怕的 08/28 03:22
teaofcool:想說半夜是不是不能照鏡子 = =""" 08/28 03:23
daluy:樓上也太可愛了吧XD 08/28 08:49
chloechloe:哈.搶頭香是一定會緊張的喔!那時候我們幾個女生在摩斯 08/28 11:44
chloechloe:一起補妝,整個忽略是半夜照鏡子了XDDDD 08/28 11:45
leo07252003:有你作陪真好~我家阿兵被選上憲兵了.. 08/28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