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ortskiller (殺)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生日禮物?
時間Sat Aug 28 11:01:43 2010
原po是98-2梯預士,目前待退中
過兩天9/3是軍人節,也是閃光的生日
一生一次的機會遇到我當兵他生日
於是想送他跟軍人有關的紀念品
不知道各位姊妹們會想收到怎樣的禮物呢?
給小弟我一點建議吧^^
有想過送大兵手記,可是還要再寫一個月
目前最感興趣的是演士官長的那個迷彩內衣..
但我又不知從何找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61.135
推 weibabe:我也想找到利菁送香慈那件迷彩內衣欸XDD 08/28 11:39
推 sovala:香慈最近出商業活動很多迷彩系列的比基尼還是洋裝XD 08/28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