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慈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明天是阿兵留守的日子,所以明天不能跟阿兵視訊MSN, 說實在現在心情有點想念... 剛好阿兵打電話來,閒聊幾句之後,他說他要在寢室跟大家聊聊天, 就掛斷了。 但是小慈在一張大的雙人床上,滾來滾去, 就是想再聽聽阿兵的聲音!! 終於~我鼓起勇氣,打了這通電話 ~~~~嘟嘟嘟~~~ 我 :長官您好,請問二兵XXX在XXX嗎? (防保消音) 阿兵:這裡不是XXX,這裡是XXX寢室。 我 :叫XXX出來聽電話就對了,對POA這麼沒禮貌你準備飛高高。 阿兵:(笑聲) 我 :腦~~~公~~~(超爹聲音),有人在旁邊你不能講話沒關係,你聽我講就好    我好想你想你想你想你(超大聲) 阿兵:囧"  我聽到了,全寢都聽到了。(背景聲音又傳來笑聲) 我 :真~~的~~~假~~的 (繼續撒嬌)    (我以為他開玩笑,至於背景笑話我以為大家在聊天所以有笑聲) 阿兵:囧....真的...全..寢..都..聽..到...了 我 :對不起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81.175
vinx:太閃 永久水桶 08/28 23:40
vinx:不行 把你水桶完妳還可以自己到看板設定解桶= = 08/28 23:41
sr14:... 閃瞎了 08/28 23:44
vivianJ:笑死我了…… 08/28 23:44
tuberosity:你拿明朝的劍砍砍清朝的官?!!!XD這裡是站崗板~~~ 08/28 23:46
chloechloe:好好笑~也好可愛喔 08/28 23:50
tuberosity:一切都是意外呀>"< 我每次都害他被笑.. 08/28 23:56
DiorChristal:我也笑了~你好逗趣。 08/28 23:58
loveyou1989:原來撒嬌也會惹事>< 呵呵 08/29 00:12
join5420:哈哈 小慈好可愛~~~ 08/29 02:24
amgel316:小慈真可愛+1 XD 08/29 04:40
aptx496920:(墨鏡) 我瞎了> < 08/29 11:19
foxQbe:好幸福喔 想推一個 08/29 13:59
jadefox39:有笑有推~ XDDDDD 08/29 15:17
dian123:哈哈哈 我也瞎了!! 超好笑的~~~~~ 08/29 21:20
kamenako:超好笑的~~PS.我都跟阿兵說我是總司令XD 08/31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