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_____________ 前天阿兵要回部隊之前就千叮嚀萬交代的叫我要幫他買內褲+涼膚霜 目前爬文知道東欣涼膚霜跟萊卡內褲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姊妹有買過呢? 涼膚霜我是想買man一點的檜木口味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四種口味 1.玫瑰牛奶2.檜木3.薰衣草4.生薑 還是有其他的建議?? 另外萊卡內褲我是有上拍賣上查了一下 可是因為阿兵收假前我們有去買(大賣場) 但是發現褲長不夠長 XL的穿起來真的很像泳褲 下基地行軍怕太短會燒當?? 阿兵身高178cm體重好像65kg的樣子 還是說萊卡內褲需要買大一號的比較適合?? 有人可以給我推薦一下哪個賣家比較好嗎?? 我查到兩家好像大同小異 奇摩賣家帳號一家是according87 一家是wolf670327 本來有想去合購版,可是我還是菜鳥不太會使用= =所以打算在網拍上買就好了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謝謝大家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7.30
qqstraw:合購版好像都是買according87這間的 08/29 06:46
sortfish:我是在露天拍賣買的(wow0925772211)可以7-11取貨付款喔~ 08/29 09:33
aishiteru816:可以買嬌娃爽身粉 也不錯 名佳美有賣 軍品店也有 08/29 11:14
staminafish:其實那四種口味聞起來都差不多 08/29 11:22
Sunnypath:可以買澎澎的涼膚膏就好了 康士美有賣 08/29 11:50
nakayama19:四種口味一打開都是肌樂的味道,是涼味散掉之後才有各 08/29 12:12
nakayama19:自的味道,排汗褲請挑選比原來大一size的 08/29 12:12
nakayama19:就算是比正常size大一號,他也是比較合身的內褲,不是 08/29 12:13
nakayama19:平常比較空的那種四角褲。原本穿m號,排汗褲請選L號 08/29 12:14
ktam:我也是跟according87買的喔!!寄貨很快速捏^^ 08/29 12:49
ayulovemi:內褲買太好,,在身邊的日子會很短喔= = 08/29 14:40
onlyfang:推according87~當初跟賣家說當兵急用~他很快就寄出了! 08/29 15:45
onlyfang:有買5送3+1件衣服~材質很好! 08/29 15:46
hua29410:阿兵說嬌娃不好用所以才想幫他買涼膚霜。可是又不知道有 08/30 00:48
hua29410:有沒有效果。不過我要對他有信心!!內褲我也決定買第一家 08/30 00:50
hua29410:彭彭的涼膚霜我有去試用可是好像不夠涼。還是我擦太少了 08/30 00:52
phyun:我有開過團 兩個都有 有需要可以站內信給我喔!! 08/30 01:24
Sunnypath:可能用太少了吧 阿兵說他擦太多擦到蓋棉被還很冷= = 08/30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