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豬已經有看置底了 剛剛接到大頭來電 他說因為沒有公差 就先打電話給我 結果10幾支電話就他一個人 聽到他說沒睡好很心疼 沒想到 懇親之前在板上看到有姊妹PO 有阿兵收到8封信 沒想到今天大頭突然提起 很哀怨的說~他紅了 明明只有收到3封 (( 不只有我寄 還有他阿姨跟媽咪~ 大家一人一封 )) 被傳成8封 (( 聽完完全在大笑中還笑很久的說 XDDDDD )) 我還回他他紅了 連站崗板的大家都知道 (( 大頭完全的傻掉 XDDDDDD )) 原來傳說中的人物是我家大頭 ((大傻)) 全連都在開他玩笑 問他何時喝喜酒 再外加我的照片被很多人看過 ((!!!)) 大頭直接回我 乾脆一次寄多一點 讓他去簽名簽到手軟 (( 整個笑翻了我 XDDDD )) 不過上星期寄出兩封都還沒收到 這星期可能再考慮考慮 p.s 大頭是2b1c的 ※ 編輯: R3225 來自: 123.193.205.79 (08/29 08:11)
edias:蛤~8封是誤傳喔…我都當成笑話講給3c的阿兵聽了耶 XDD 08/29 10:02
R3225:啊~沒差啦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是傳說中的那一位 XDDDD 08/29 10:23
loveyou1989:呵呵,你家阿兵幾號啊?搞不好是好同學呢 08/29 19:27
mskd45:哈哈 就是我PO你家阿兵收8封的!!原來是誤傳XD 08/29 20:12
R3225:我家阿兵是洞x洞...他說他紅了 我都快笑死了XDDD 08/29 20:53
※ 編輯: R3225 來自: 123.193.205.79 (08/29 21:05)
R3225:L大這邊學號後三碼號好像不能po的樣子說~"~ 08/29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