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3225 (張小豬)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5T 大內 今天早上刺槍
時間Sun Aug 29 07:56:50 2010
小豬已經有看置底了
剛剛接到大頭來電
他說因為沒有公差
就先打電話給我
結果10幾支電話就他一個人
聽到他說沒睡好很心疼
沒想到
懇親之前在板上看到有姊妹PO
有阿兵收到8封信
沒想到今天大頭突然提起
很哀怨的說~他紅了
明明只有收到3封
(( 不只有我寄 還有他阿姨跟媽咪~ 大家一人一封 ))
被傳成8封
(( 聽完完全在大笑中還笑很久的說 XDDDDD ))
我還回他他紅了 連站崗板的大家都知道
(( 大頭完全的傻掉 XDDDDDD ))
原來傳說中的人物是我家大頭 ((大傻))
全連都在開他玩笑
問他何時喝喜酒
再外加我的照片被很多人看過 ((!!!))
大頭直接回我 乾脆一次寄多一點
讓他去簽名簽到手軟 (( 整個笑翻了我 XDDDD ))
不過上星期寄出兩封都還沒收到 這星期可能再考慮考慮
p.s 大頭是2b1c的
※ 編輯: R3225 來自: 123.193.205.79 (08/29 08:11)
推 edias:蛤~8封是誤傳喔…我都當成笑話講給3c的阿兵聽了耶 XDD 08/29 10:02
→ R3225:啊~沒差啦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是傳說中的那一位 XDDDD 08/29 10:23
推 loveyou1989:呵呵,你家阿兵幾號啊?搞不好是好同學呢 08/29 19:27
推 mskd45:哈哈 就是我PO你家阿兵收8封的!!原來是誤傳XD 08/29 20:12
→ R3225:我家阿兵是洞x洞...他說他紅了 我都快笑死了XDDD 08/29 20:53
※ 編輯: R3225 來自: 123.193.205.79 (08/29 21:05)
→ R3225:L大這邊學號後三碼號好像不能po的樣子說~"~ 08/29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