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beetle (藍天之子)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阿兵生病了
時間Sun Aug 29 12:54:03 2010
已經看置底了
我家憨仔星期五放假那天就跟我講他得腸胃炎
星期六早上去看醫生,也拿了藥
但昨天傍晚他去參加小學同學會回來後跟我說他發燒
我問他什麼時候開始發燒
他說下午
我就念他怎麼還去同學會
今天早上打電話叫他起床
他說頭已經不痛,應該沒有再發燒
後來他又去看醫生
回來他說他現在燒到39度
聽了覺得他感冒也太嚴重
他說他媽今天會載他回營區
憨仔自從當了兵以後
體重從67、68公斤,掉到剩63公斤
現在又腸胃炎
聽了好心疼>"<
希望他趕快退燒,感冒趕快好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只能在台北乾著急Q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7.155
推 lind301:哀~我家的從原本的61到現在只剩51了@@ 08/29 12:57
推 miukypig:51...好瘦喔...不過我也覺得我家老公變瘦了 08/29 13:02
推 bird520:>"< 怎麼我家阿兵是82變85~他還說他當兵一定會變瘦~~ 08/29 13:37
→ bird520:可是阿兵生病在外面的我們真的很擔心~我家阿兵前幾天也燒 08/29 13:37
→ bird520:到氣喘~超擔心的~而且好像修養還只能修一天~就要出操~ 08/29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