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23636 (EG)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第二週放假 當兵後第一次出去玩~
時間Sun Aug 29 16:52:05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以前我跟閃"碩"在一起的時候呢
我就最喜歡規劃要去哪裡玩
把相關的訊息PO在我們BLOG上
以後想重遊舊地就很方便:)
不過這是第一次完全由我決定住宿跟行程
(當兵期間 大概也要我獨自規劃哩...)
雖然每次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我覺得兩個人相處在一起就很棒了~
下午的時候看你睡午覺
覺得很幸福
以前都沒有這樣看著你睡~
希望你睡飽飽 繼續面對軍中人生@@
昨天還送你幾張照片 是我的得意之作
雖然覺得你有頭髮比較好看
不過你現在頭也好好摸噢~呵呵
在台中第一階段新訓
家在嘉義 我在新竹
剛好是反方向...
所以我也不奢求什麼
最好的情況是隔週就能來
不然就 還是電話保持聯絡叭~
但是威寶的問題很傷腦筋
到底是我要去辦支亞太
還是幫你買3G手機沒有照像功能的??
哀哀~
(話說 也要你們班長會放手機才行QQ)
聽說第二階段訓會在桃園(陸軍?)
說不定你以後回家路上可以順便來新竹一下...
禮拜五晚上也好@@
下部隊據說會在戶籍附近...
見面頻率就更難說了
希望大家的閃都健康順利的退伍!
(哈 好像還很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7.162
→ oktober:找沒有照相功能的3G好~ 08/29 17:10
推 Cugii:頭真的好好摸!!!! 08/29 17:32
→ eg23636:請問o大 這...手機要從何尋起阿@@? 08/29 19:26
推 patricia6623:跟我家阿兵有一起去問過,不過沒照相的都是雜牌手機 08/29 20:17
推 bluerainy:我新辦威寶~承辦人說可以幫我把手機送去原廠拆鏡頭耶 08/30 02:49
→ bluerainy:還說到時退伍可以把鏡頭裝回去~ 08/30 02:50
→ eg23636:雜牌手機就是過熱可能會爆的那種? 08/30 10:58
→ eg23636:可以送原廠拆鏡頭@@ 蠻妙的 我會問問看~多謝 08/30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