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以前我跟閃"碩"在一起的時候呢 我就最喜歡規劃要去哪裡玩 把相關的訊息PO在我們BLOG上 以後想重遊舊地就很方便:) 不過這是第一次完全由我決定住宿跟行程 (當兵期間 大概也要我獨自規劃哩...) 雖然每次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我覺得兩個人相處在一起就很棒了~ 下午的時候看你睡午覺 覺得很幸福 以前都沒有這樣看著你睡~ 希望你睡飽飽 繼續面對軍中人生@@ 昨天還送你幾張照片 是我的得意之作 雖然覺得你有頭髮比較好看 不過你現在頭也好好摸噢~呵呵 在台中第一階段新訓 家在嘉義 我在新竹 剛好是反方向... 所以我也不奢求什麼 最好的情況是隔週就能來 不然就 還是電話保持聯絡叭~ 但是威寶的問題很傷腦筋 到底是我要去辦支亞太 還是幫你買3G手機沒有照像功能的?? 哀哀~ (話說 也要你們班長會放手機才行QQ) 聽說第二階段訓會在桃園(陸軍?) 說不定你以後回家路上可以順便來新竹一下... 禮拜五晚上也好@@ 下部隊據說會在戶籍附近... 見面頻率就更難說了 希望大家的閃都健康順利的退伍! (哈 好像還很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7.162
oktober:找沒有照相功能的3G好~ 08/29 17:10
Cugii:頭真的好好摸!!!! 08/29 17:32
eg23636:請問o大 這...手機要從何尋起阿@@? 08/29 19:26
patricia6623:跟我家阿兵有一起去問過,不過沒照相的都是雜牌手機 08/29 20:17
bluerainy:我新辦威寶~承辦人說可以幫我把手機送去原廠拆鏡頭耶 08/30 02:49
bluerainy:還說到時退伍可以把鏡頭裝回去~ 08/30 02:50
eg23636:雜牌手機就是過熱可能會爆的那種? 08/30 10:58
eg23636:可以送原廠拆鏡頭@@ 蠻妙的 我會問問看~多謝 08/30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