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過置底囉! 剛剛阿兵打來,說關西沒有下雨噢 所以今天有測驗什麼的,現在是休息時間! 有提到好像要停水!!!!! 天阿~~~這麼熱要停水多慘啊.... 板上有人提到信漏信 我週一跟週四寄的,阿兵說兩封都有收到噢~ 還有就是,最近公用電話怪怪的? 這兩次阿兵都打了第兩還三通,才聽的到我的聲音... 真是緊張死我啦>>>>>>>> 以上是關西online的近況報導。(敬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1.201
hydelarclove:最近公用電話怪怪+1 都第一通沒聲音 第二通才有 08/29 18:01
martini2431:超感謝你的報導阿XD 我也是怪怪公用電話受害者+1 08/29 18:16
martini2431:所以關西寄信都不會被定囉??? 08/29 18:16
incanada:我週二寄的信現在還沒到.. 之前星期一寄 星期四就到嚕說 08/29 18:24
smilerabbit:停水???(晴天霹靂...)那不就又會出疹子了! 08/29 18:35
staminafish:好像常常停水 08/29 18:46
smilerabbit:1分鐘前,阿兵打來的電話又是聽不到聲音了... 08/29 18:51
bird520:公共電話受害者~阿兵聽不到我的聲音一直喂喂喂~~ 08/29 18:53
M96510021:聽阿兵說班長一直在宣導節約用水,可能會區域限水... 08/29 18:57
s124124:剛剛阿兵也有打來,說今天二連都有去營站~~他買了好多零食 08/29 19:30
s124124:XD(好像小朋友)~最近都在丟手榴彈~9/5鑑測..結訓說17:00 08/29 19:31
s124124:就會放人摟~~~~~ 08/29 19:31
ciaciat:營站萬歲~~~~~~~~~~~~~~\^^/ 08/29 19:33
s124124:關西寄信好像不會被盯耶,而且沒有漏信!! 08/29 20:32
bird520:我漏了一封~~27的都收到了~25的還沒~不盯信萬歲!!!! 08/29 20:33
lynnhen:阿兵說今天都在匍匐前進 手都紅腫破皮了 很可憐~ 08/29 20:46
bread43:我家的也破皮了Q_Q~他還用萬金油擦....聽起來爆痛.... 08/29 20:50
lynnhen:剛剛跟阿兵講完電話 他說目前只有節約用水 還沒停水喔 08/29 21:15
lynnhen:還有他們很白癡 剛剛他們在玩痱子粉塗雞雞的遊戲 = = 08/29 21:16
lynnhen:他說被玩的阿兵雞雞會很涼很量非常涼 = = 剛剛有實況轉播 08/29 21:18
lynnhen:然後突然班長就進來了 實況轉播CUT = = 08/29 21:19
shoe23:那個會很涼的痱子粉應該就是嬌娃 號稱軍中第二個老婆XDDDD 08/31 10:56
shoe23:說晚上擦著睡就像吹冷氣一樣舒爽XDDDDDD 08/31 10:57
shoe23:但我家阿兵擦身體會身體不出汗但是頭爆汗發暈:P 08/31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