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tam (章魚俏妞)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99-1T 第二次收假回去了><
時間Sun Aug 29 18:13:4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99-1T剛剛收假了~~~~
兩天兩夜的假期每次都過得好快喔真可惡~~~
上禮拜是男人生病我一直照顧他,這禮拜換我生病,所以又只能待在家裡了
不過一起吃飯打wii也還是簡單的幸福很開心啦!~
剛剛因為比較早把他送到車站,兩人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話別
我自己很三八說要來唱歌,他說他喉嚨還是癢癢的
我說那我唱好了~來唱個江美琪的~~~
"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唱到第二句我就唱不下去@@ 還默默的噴淚....
男人有嚇到,我自己也有嚇到....
他去當兵之後我本來就很低的哭點越來越低了.....
好捨不得把他送回去~~
但是好家在這禮拜只要在裡面四天就好了!!!!
而且他說其中有一天是打靶,很不錯喔(因為據說打靶就會耗掉一天:p)
第一次覺得軍人節是德政耶XDDDDD
99-1T的姐妹們開始期待下次的放假吧^^
ps 這禮拜拜去車站接我男人的機會所賜,讓我看到新兵日記的演員們耶!!
剛好男人跟他們搭同一班高鐵,
我就看著他們一個個走出車站~~
姚元浩本人比較好看
劉香慈本人不大隻啊,好瘦的說(而且目測只有C而已吧...哪來E啊XD)
阿龐電視跟本人長一樣
趙駿亞本人好壯喔
林道遠...胖胖的....
因為我一直看著他們,阿龐還以為我是認識其中的誰,
一直看我還拍拍隔壁趙駿亞問說是不是認識我XDDDD
早知道應該衝上前去拍張照的 哈哈哈~~~
--
▕▔▔▔▔▔▔▔▔▔▔▔▔▔▔▔▔ ▏
▕章魚妞&鮪魚先生的窩!!
▕http://luvpp501.pixnet.net/blog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5.145
→ denaqueen:推軍人節是德政!!!遇到演員好好耶~~~!! 08/29 18:47
推 Caleigh:趙駿亞!! 我也想看!!! 每次看新兵我都會跟我家說他好帥XDD 08/29 18:49
推 eg23636:期待放假...可是...這次輪到他要回家QQ 難得三天假... 08/29 19:32
推 moumiwu:真好...我們是台北台中遠距ˊˋ 放假了也見不到面嗚嗚 08/29 20:48
推 valiant05:章魚妞你也太幸運了吧!!!!! 真的應該合照XDD 08/29 22:44
推 kinsella:加油T_T幸好這次是等四天,感覺好過一些了,上禮拜等到禮拜 08/29 23:32
→ kinsella:三我就快受不了~我想看羅剛跟楊海生^+++^ 08/29 23:33
→ ktam:我都忘記還有羅剛跟楊海生了@@ 我想看羅剛!!!! 08/29 23:41
推 phyun:你想太多了吧..藝人都很習慣在外面被行注目禮 我猜阿龐應該 08/30 01:13
→ phyun:是跟王班說:欸欸看你的比看我的多欸 我有這麼機車嗎(誤) 08/30 01:14
→ phyun:一直盯著人家看很沒禮貌....你怎麼會還能解讀成這樣 超佩服 08/30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