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 先說明我不是頭香團 囧 我和學姊是去懇學長親(自己的2095T沒去 跑去懇學長 囧) 因為要等公車和捷運的關係 所以大概七點就到捷運世運站 從一號出口走到左營醫院大概10~15分鐘 從左營醫院搭軍方接駁車到營區入口(大概5分鐘) 一進去就發現許多好位子佔滿好多人 像是桌椅、營站和便利商店附近都有許多新訓的學生和親友 那時還想說糟糕... 沒好位子了 囧 到了他們餐廳外面 就簽名領人囉^^ 看到學長走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笑 XD 雖然頭很光 但是戴起海軍帽穿著白色軍服 老實說 很英挺 帥氣十足啊!!!! (這不是學長啊~~) 而且氣色不錯 看來軍中生活作息正常可以幫他把身體養好(研究所生活時臉色極差) 之後就順利找到位子 等他家人一起到來 將近中午時 還要集合唱軍歌 第一次現場看到那麼多阿兵哥集合起來唱軍歌 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之後就又是親友時間直到兩點半懇親結束!!!! 其實今天天氣還算不錯 早上有點熱及懇親完後的午後雷陣雨以外 大致上來說還算舒適 只是學長他們不像2095T懇親完就放假就替他感覺還蠻遺憾的 ====小偷渡一下2095T嘉義中坑現況 不行請告知我 馬上改文==== 我的2095T打電話跟我說他前幾天感冒了 還被抓去睡XX床 (XX沒聽清楚是什麼 知道的姐妹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謝謝) 過沒幾天就四天鑑測 9/9放假 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41.196
aishiteru816:隔離床嗎? 08/30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