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ishiteru816:隔離床嗎? 08/30 20:11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
先說明我不是頭香團 囧
我和學姊是去懇學長親(自己的2095T沒去 跑去懇學長 囧)
因為要等公車和捷運的關係
所以大概七點就到捷運世運站
從一號出口走到左營醫院大概10~15分鐘
從左營醫院搭軍方接駁車到營區入口(大概5分鐘)
一進去就發現許多好位子佔滿好多人
像是桌椅、營站和便利商店附近都有許多新訓的學生和親友
那時還想說糟糕... 沒好位子了 囧
到了他們餐廳外面 就簽名領人囉^^
看到學長走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笑 XD
雖然頭很光 但是戴起海軍帽穿著白色軍服
老實說 很英挺 帥氣十足啊!!!! (這不是學長啊~~)
而且氣色不錯 看來軍中生活作息正常可以幫他把身體養好(研究所生活時臉色極差)
之後就順利找到位子 等他家人一起到來
將近中午時 還要集合唱軍歌
第一次現場看到那麼多阿兵哥集合起來唱軍歌 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之後就又是親友時間直到兩點半懇親結束!!!!
其實今天天氣還算不錯
早上有點熱及懇親完後的午後雷陣雨以外
大致上來說還算舒適
只是學長他們不像2095T懇親完就放假就替他感覺還蠻遺憾的
====小偷渡一下2095T嘉義中坑現況 不行請告知我 馬上改文====
我的2095T打電話跟我說他前幾天感冒了 還被抓去睡XX床
(XX沒聽清楚是什麼 知道的姐妹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謝謝)
過沒幾天就四天鑑測 9/9放假 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4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