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_________ 我家阿兵8/11剛去當兵 每天每天都會打給我 可是我的工作 中午不能接電話 所以每次都只能讓他響 不然就是匆匆掛斷 每天都覺得好心疼 因為它要排隊才能打給我 卻只能講一下下的電話 有時候說不定還沒講到 但也沒辦法 我好想我家男人 沒有他好孤單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8.165
loveyou1989:加油加油,快結訓了 08/29 22:05
R3225:加油~ 9/9快到啦 08/29 22:28
kanglianan:加油~~開心一點唷 08/29 22:35
sweetps:8/11入伍的都是9/9放結訓假嗎? 08/29 23:02
DiorChristal:對! 08/29 23:02
incanada:這幾天真的很難熬 日子越接近 越焦慮> < 度日如年.... 08/29 23:43
DiorChristal:真的~9/9好久喔,真的是9999。 08/30 00:05
chachi:以此類推,所以8/17入伍的是...9/15結訓假??!! 08/30 12:23
chachi:是嗎?? 08/30 12:23
jo0929:可以請阿兵留言給你阿!我都這樣跟我家阿兵說好的:) 08/30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