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you1989:加油加油,快結訓了 08/29 22:05
推 R3225:加油~ 9/9快到啦 08/29 22:28
推 kanglianan:加油~~開心一點唷 08/29 22:35
→ sweetps:8/11入伍的都是9/9放結訓假嗎? 08/29 23:02
推 DiorChristal:對! 08/29 23:02
推 incanada:這幾天真的很難熬 日子越接近 越焦慮> < 度日如年.... 08/29 23:43
推 DiorChristal:真的~9/9好久喔,真的是9999。 08/30 00:05
推 chachi:以此類推,所以8/17入伍的是...9/15結訓假??!! 08/30 12:23
→ chachi:是嗎?? 08/30 12:23
推 jo0929:可以請阿兵留言給你阿!我都這樣跟我家阿兵說好的:) 08/30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