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YYYYYYYYYY________ 這次是你第五次收假 比起之前的,這次我獲得的,不只是兩個人能在一起的溫暖... 阿兵說他進去當兵之後,其實有很多時間可以思考 很多空檔除了發呆之外可以做更多事情! 他說了很多我這個在外面自由自在卻沒有想到的… 讓我想起工作的地方,有個高中畢業的弟弟 他爸爸說如果考不上好學校不如去當兵, 思考個一年後,念大學有時候會更知道自己的方向。 阿兵給了我這樣的感覺... 這次放假,因為經歷很多事情,阿兵很體貼的不吵不鬧 我愛睏就讓我睏,沒讓我帶他出去趴趴照 還想了很多關於更多之後的事情。 這次,我們談論的不再只是"以後要住什麼樣的房子阿~要養什麼寵物阿~" 這樣子的設想而已, 而是為了兩個人的目標去做更有建設性的思考! 我懂得不多,但是我會努力,不要成為你的負擔! 你在軍中,安心上路(是這樣用的嘛?), 我會依照我們說好的,要一起加油! 乖乖等你回來的:) 希望各位也要加油~ 姊妹們對所愛的阿兵,不只是思念而已, 也要讓自己充實更多~讓阿兵們回來更愛妳喔~:) ps.阿兵說想積假,因為每個禮拜只放兩天他反而更累XD ....有沒有什麼好辦法呢?(摸下巴思考 姊妹們有沒有好方法呢?還是有什麼經驗分享?: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3.64
shiuyo:主動留守? 08/30 01:46
phyun:假期的安排是看長官....頂多就是如果連上需要人留守 可以請 08/30 01:46
phyun:阿兵多多自願吧!! 不過這樣做會有個小小的副作用:以後都會 08/30 01:47
erining:積假積太多長官跟參一會被釘 所以可能也不是那麼好積 08/30 01:47
那如果只是積個兩三天可以嗎? 阿兵只是想要多休2天…聽說會被強迫放假… 是會強迫什麼時候放假嗎?
phyun:把你排進自願留守名單裡XD 不過假也會積比較多囉!! 08/30 01:47
erining:不過如果有任務在身或者營區人手不夠 會比較好積 08/30 01:49
※ 編輯: vip3586 來自: 114.39.190.32 (08/30 10:34)
patricia6623:我家阿兵也說想積假,下個月的假表出來,雖然有留守 08/30 10:56
patricia6623:但有些假都不連貫,有一次放假甚至是排在二三四, 08/30 10:58
patricia6623:等於星期天收假之後,除非星期二洞八,不然星期一又 08/30 10:59
patricia6623:可以回家了~想想就覺得好浪費交通費><但又希望他回家 08/30 11:01
erining:不可能每個月都讓你這樣積 偶爾可能還可以用有事帶過去 08/30 12:15
erining:強迫放假的意思是 該你放的假 例如一個星期該放的天數 08/30 12:16
erining:讓你在當月或者該星期放完 要看連上怎麼排 08/30 12:17
erining:就怎麼放 那就不太可能積 有時後跟趴數也有一點關係 08/30 12:20
erining:92剛下部隊沒多久 再觀察看看吧 一開始太急 08/30 12:21
erining:別太急 08/30 12:22
kobe8112:安心上路這樣用其實不是很洽當的樣子..... 08/30 12:36
kamenako:我家阿兵是92T的,他兩週放一次,因為單位的人力不足... 08/31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