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uyo:主動留守? 08/30 01:46
推 phyun:假期的安排是看長官....頂多就是如果連上需要人留守 可以請 08/30 01:46
→ phyun:阿兵多多自願吧!! 不過這樣做會有個小小的副作用:以後都會 08/30 01:47
推 erining:積假積太多長官跟參一會被釘 所以可能也不是那麼好積 08/30 01:47
那如果只是積個兩三天可以嗎?
阿兵只是想要多休2天…聽說會被強迫放假…
是會強迫什麼時候放假嗎?
→ phyun:把你排進自願留守名單裡XD 不過假也會積比較多囉!! 08/30 01:47
→ erining:不過如果有任務在身或者營區人手不夠 會比較好積 08/30 01:49
※ 編輯: vip3586 來自: 114.39.190.32 (08/30 10:34)
推 patricia6623:我家阿兵也說想積假,下個月的假表出來,雖然有留守 08/30 10:56
→ patricia6623:但有些假都不連貫,有一次放假甚至是排在二三四, 08/30 10:58
→ patricia6623:等於星期天收假之後,除非星期二洞八,不然星期一又 08/30 10:59
→ patricia6623:可以回家了~想想就覺得好浪費交通費><但又希望他回家 08/30 11:01
推 erining:不可能每個月都讓你這樣積 偶爾可能還可以用有事帶過去 08/30 12:15
→ erining:強迫放假的意思是 該你放的假 例如一個星期該放的天數 08/30 12:16
→ erining:讓你在當月或者該星期放完 要看連上怎麼排 08/30 12:17
→ erining:就怎麼放 那就不太可能積 有時後跟趴數也有一點關係 08/30 12:20
→ erining:92剛下部隊沒多久 再觀察看看吧 一開始太急 08/30 12:21
→ erining:別太急 08/30 12:22
→ kobe8112:安心上路這樣用其實不是很洽當的樣子..... 08/30 12:36
推 kamenako:我家阿兵是92T的,他兩週放一次,因為單位的人力不足... 08/31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