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tim (泳者無懼)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寶貝我來接妳下崗嚕^@^
時間Mon Aug 30 02:08:42 2010
雖然現在打這篇遲了些
不過還是要來接妳"下崗"才行
當兵這11個月的日子
真的很感謝妳的陪伴
因為有妳我才撐的下去
不管軍中再鳥的事情
只要聽到妳的聲音都能煙消雲散
謝謝妳總是守在電話旁等我電話
謝謝妳總是陪我渡過每個假日
謝謝妳總是忍受我的收假症候群
謝謝妳陪我熬過這11個月
我在裡面當兵 妳在外面站崗
寶貝 辛苦妳了
我來接妳下崗了
以後每個星期日我們都可以悠哉的渡過了
不用再收假了
以後每天我們都可以去逛夜市看電影了
以後....換我來照顧妳了^@^
一起環遊世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37.229
※ 編輯: kentim 來自: 115.43.137.229 (08/30 02:20)
推 teaofcool:恭喜 ^^ 要幸福喔! 08/30 03:56
推 piggy512:恭喜唷~~~~~~~ 08/30 11:03
推 go20205:恭喜~~~ 08/30 11:15
推 liaoding:恭喜唷 08/30 11:56
推 maby404:恭喜~~~~~~~~~~~~~~~~~~~~~~~~~~~~~~~~~~~~~ 08/30 12:27
推 moumiwu:恭喜~! 08/30 17:15
推 c090101:甜膩膩的 恭喜 ^^ 08/30 19:36
推 daluy:推"謝謝妳總是忍受我的收假症候群"~我阿兵現在也有這個症頭 08/30 19:54
→ daluy:祝幸福一輩子喔! 08/30 19:54
推 underdis:好甜喔~~@@! 08/30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