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現在打這篇遲了些 不過還是要來接妳"下崗"才行 當兵這11個月的日子 真的很感謝妳的陪伴 因為有妳我才撐的下去 不管軍中再鳥的事情 只要聽到妳的聲音都能煙消雲散 謝謝妳總是守在電話旁等我電話 謝謝妳總是陪我渡過每個假日 謝謝妳總是忍受我的收假症候群 謝謝妳陪我熬過這11個月 我在裡面當兵 妳在外面站崗 寶貝 辛苦妳了 我來接妳下崗了 以後每個星期日我們都可以悠哉的渡過了 不用再收假了 以後每天我們都可以去逛夜市看電影了 以後....換我來照顧妳了^@^ 一起環遊世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37.229 ※ 編輯: kentim 來自: 115.43.137.229 (08/30 02:20)
teaofcool:恭喜 ^^ 要幸福喔! 08/30 03:56
piggy512:恭喜唷~~~~~~~ 08/30 11:03
go20205:恭喜~~~ 08/30 11:15
liaoding:恭喜唷 08/30 11:56
maby404:恭喜~~~~~~~~~~~~~~~~~~~~~~~~~~~~~~~~~~~~~ 08/30 12:27
moumiwu:恭喜~! 08/30 17:15
c090101:甜膩膩的 恭喜 ^^ 08/30 19:36
daluy:推"謝謝妳總是忍受我的收假症候群"~我阿兵現在也有這個症頭 08/30 19:54
daluy:祝幸福一輩子喔! 08/30 19:54
underdis:好甜喔~~@@! 08/30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