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loechloe:拍拍~乖 08/30 12:59
推 june19870606:加油!早晚他會發現你的好,加油加油!!! 08/30 13:00
推 nakayama19:如果他已經提分開了,我想妳還是好好的療傷走出來吧~~ 08/30 13:02
→ nakayama19:多愛自己一點~~ 08/30 13:03
→ losterin:當初這樣陪他一起走過的..... 08/30 13:05
→ losterin:一句話 "分手吧" 我就什麼都不是了...... 08/30 13:06
推 DiorChristal:看到這篇我都想要哭了,原PO加油~ 08/30 13:06
→ losterin:只剩下無止盡的心痛而已....... 08/30 13:06
→ nakayama19:站崗本來什麼都不是呀,就只是陪他走過當兵的過程而已 08/30 13:07
→ nakayama19:就算不分手,愛情出了問題,拖著妳繼續走下去,也只是 08/30 13:07
※ 編輯: losterin 來自: 140.117.93.110 (08/30 13:11)
→ nakayama19:痛...對妳不見得是好事!心不在了,就會很誠實的反應在 08/30 13:08
→ nakayama19:行為舉止上,久了也是傷害,所以,多愛自己一點~~ 08/30 13:09
推 trailor:我也都想哭了...好心痛的感覺... 原po加油!! 08/30 13:16
推 onlyken:加油~ 08/30 13:30
→ eg23636:拍拍原PO 妳值得更好的!! 雖然需要一段時間走出來 不過你 08/30 13:44
→ eg23636:一定要過的比那個負心漢好!! 加油~ 08/30 13:44
推 pig79621223:拍拍~要堅強喔! 08/30 13:54
推 M96510021:要加油也要堅強,分手很痛但是時間不會因為分手而暫停, 08/30 14:19
→ M96510021:並不是所有事情都非要兩個人才能完成,自己一個人也可以 08/30 14:20
→ M96510021:過得好,重要的是心態的調適,最後一個月被強迫下崗,真 08/30 14:20
→ M96510021:的很痛,但是過去的日子你不是沒有成長,至少你學會照顧 08/30 14:21
→ M96510021:身邊的他,體貼、關心和等待,帶著這些經驗的你,會變成 08/30 14:22
→ M96510021:一個更好的人,會遇到下一個牽著你的人,加油加油喔^^ 08/30 14:23
推 ujhssc33:下禮拜就要退伍的我,看了你這篇我好難過,妳一定要加油! 08/30 16:12
推 ladevo:下一個會更好 加油!!!!!!!! 08/30 16:15
推 shinlinya:加油~要對自己好一點喔 :) 08/30 16:44
→ tears7724:加油!!!!!!!! 我們一起走出來 08/30 17:08
→ orange5231:加油!看了妳的文章好令人難過!!但還是要過好自己的生活 08/30 18:02
推 smile0318:加油!! 痛會過去 你會過的更好的 拍拍 08/30 18:14
推 go20205:加油!!!給原PO拍拍 08/30 18:20
→ miukypig:加油!下一個會更好,愛自己多一點吧! 08/30 19:53
→ madrice:要給自己加油喔.. 08/30 20:22
推 bathyer:最近怎麼那麼多人提前下崗 拍拍 加油 要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08/30 20:58
推 starryseahug:你等了這個男生這麼久 怎麼會這樣 下一個人會更值得 08/31 08:19
推 ChingHung:看到這樣的下崗文,真的好讓人難過(擦淚),拍拍~加油 08/31 12:59
→ ChingHung:要堅強喔,就算沒有他,也要開心過每一天,你值得更好的! 08/31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