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_____________ 前天阿兵打電話來說他覺得不太舒服 聲音聽起來很沙啞也不太有精神 真是心疼死了 叮嚀了幾句他就著要集合匆匆掛了電話 昨天他打來情況更嚴重了 說是晚上的時候要去成功醫院 喉嚨很啞人也很難過 今天一直在等他的電話 很擔心他的狀況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接到他的電話 我好焦慮又好擔心 不知道他會不會不舒服到沒辦法打電話 寧可他是因為出操太累沒有打 也不想要他是因為生病才沒辦法打 我的感冒也還沒好 一邊咳還要一邊擔心他的情況 好難過啊>< 阿兵是2095成功嶺 有沒有姐妹知道他們今天操課的狀況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11.65
angelaying:今天是打靶課程哦!在裡面交叉感染很難好的! 08/30 19:58
DiorChristal:或許阿兵今天比較忙喔!我家那位昨天有事先說今天比 08/30 20:32
DiorChristal:較忙,所以今天不打給我了>"< 08/30 20:32
beetlequeen:我也希望他是因為忙才沒打..好想聽到他的聲音阿 08/30 20:35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8/30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