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etlequeen (玉子燒好好吃)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2095~阿兵生病了好擔心:(
時間Mon Aug 30 19:44:4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_____________
前天阿兵打電話來說他覺得不太舒服
聲音聽起來很沙啞也不太有精神
真是心疼死了
叮嚀了幾句他就著要集合匆匆掛了電話
昨天他打來情況更嚴重了
說是晚上的時候要去成功醫院
喉嚨很啞人也很難過
今天一直在等他的電話
很擔心他的狀況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接到他的電話
我好焦慮又好擔心
不知道他會不會不舒服到沒辦法打電話
寧可他是因為出操太累沒有打
也不想要他是因為生病才沒辦法打
我的感冒也還沒好
一邊咳還要一邊擔心他的情況
好難過啊><
阿兵是2095成功嶺
有沒有姐妹知道他們今天操課的狀況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11.65
推 angelaying:今天是打靶課程哦!在裡面交叉感染很難好的! 08/30 19:58
→ DiorChristal:或許阿兵今天比較忙喔!我家那位昨天有事先說今天比 08/30 20:32
→ DiorChristal:較忙,所以今天不打給我了>"< 08/30 20:32
→ beetlequeen:我也希望他是因為忙才沒打..好想聽到他的聲音阿 08/30 20:35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8/30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