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ang0125 (chi)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5T 關西營區下午下雨不用操課
時間Mon Aug 30 21:16:3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我家阿兵打電話來說,下午原本要操課
做完操之後就開是霹靂啪啦下大雨
所以整個下午都不用操課,坐在室內聊天
還給阿兵們看電視新聞
今天對他們來說很涼很輕鬆
阿兵打來只有短短的講幾句話,因為後面排了很多人
但關西的公共電話也太爛了吧
每次打來都會先斷個一兩通
聽說有好幾座公共電話都是壞的
好想打電話去申訴喔....
有時候通個一兩秒根本聽不到聲音就斷掉,也是一樣被扣錢
阿兵在裡面都把錢拿來打電話,講都沒講到就被扣錢很虧耶
阿兵喉嚨不太舒服,還一直鼻子過敏,真令人擔心
但看起來關西營區算是感冒人數很少的了
希望姊妹們的阿兵都身體健康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64.96
推 s124124:感謝提供資訊,我的阿兵今天沒打來!XDDD 08/30 21:17
→ smilerabbit:我家阿兵從昨天下午說晚上會打給我後就沒再打了,擔心 08/30 21:18
→ s124124:關西的電話真的頗爛...居然還要扣錢~好坑!!! 08/30 21:18
推 kokig6fu4:真的!!昨天我家的打來也是...一下就斷掉..還被扣兩塊.. 08/30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