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兵上次留守 好不容易這次排到軍人節連假 剛好我排班也排到連假 正準備要到處大玩特玩時 颱風就出現了 不過想想可以互相陪著對方就該偷笑了 結果剛剛轉到新聞 竟然突然變成三個颱風 囧 也發布了海"陸"颱風警報 不知道各地的阿兵哥是不是都不能放了 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00.24
cklcb:希望結訓假不要泡湯>"< 我期待好久了說 O_Q 08/30 23:19
happygirk:喔 我也超擔心這的>"< 08/30 23:20
jazy:希望颱風趕快走!! 08/30 23:21
bella77:咪兔!究竟能不能放要等到禮拜四才會知道>"<我們一起祈禱 08/30 23:25
incanada:可是我好不想上班喔......哀 08/30 23:55
teaofcool:我家的阿兵在外島士官訓 >"< 也怕結訓時間會因為颱風 08/31 00:26
teaofcool:長官沒辦法坐船到他們那邊… 又延訓… 08/31 00:27
teaofcool:已經延一次了 Q口Q 四個月沒見面了 >"<~~~ 08/31 00:28
trasaia:希望颱風在禮拜四以前趕快走 08/31 00:31
kamenako:希望颱風快走越快走越好,希望台灣的高山們可以減弱颱風 08/31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