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klcb:希望結訓假不要泡湯>"< 我期待好久了說 O_Q 08/30 23:19
推 happygirk:喔 我也超擔心這的>"< 08/30 23:20
推 jazy:希望颱風趕快走!! 08/30 23:21
推 bella77:咪兔!究竟能不能放要等到禮拜四才會知道>"<我們一起祈禱 08/30 23:25
推 incanada:可是我好不想上班喔......哀 08/30 23:55
→ teaofcool:我家的阿兵在外島士官訓 >"< 也怕結訓時間會因為颱風 08/31 00:26
→ teaofcool:長官沒辦法坐船到他們那邊… 又延訓… 08/31 00:27
→ teaofcool:已經延一次了 Q口Q 四個月沒見面了 >"<~~~ 08/31 00:28
→ trasaia:希望颱風在禮拜四以前趕快走 08/31 00:31
推 kamenako:希望颱風快走越快走越好,希望台灣的高山們可以減弱颱風 08/31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