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咩~已經有看置底了 自從上次等了9天才接到電話之後 過了懇親 收了假 又沒電話可以接了 XDD 一直到我終於找到姊妹wuwu 和我阿兵同營同連 wuwu的阿兵幫我去傳話 在星期六才又接到電話 ^^ 真的好羨慕其他姊妹天天有電話接 (或是兩三天就有~) 最近上來站崗都沒有PO文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 < 沒有任何消息可以跟大家說 沒電話可以接 還是和之前等待時一樣很痛苦 但是因為知道阿兵的吃飯位置在最後一位 實在很倒楣也就比較能體諒他了 (所以姊妹們 真的都很幸運 可以接到阿兵們的電話) 還好有站崗版的關西姊妹們 可以分享接到電話的時候 關西營區的事情 現在每天上PTT第一個看的版就是站崗 看看有沒有關西最新消息 ^^ 否則我都不知道這些盼望消息的日子該怎麼熬下去 上星期二寄出第二封信到現在都沒到 好難過喔 ................ 已經沒電話可以講 連辛辛苦苦熬夜寫的信也寄丟了 沒辦法把自己的思念傳達給阿兵 為什麼會不見勒 > < 最後還是很謝謝wuwu和wu兵的幫忙~ 也謝謝其他姊妹提供消息讓我安心~ -- 承諾 是證明感情要經得起考驗 努力 是代表你真的很在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92.64
wuwu:唉唷@@ 好害羞唷! 看到別人的文章提到我! 哈XD 如果以後你家 08/31 01:37
wuwu:阿兵還沒有打給你 但是你又想要告訴他事情 我可以幫你轉達唷 08/31 01:38
wuwu:請不要客氣的跟我說唷! 身為同樣都在站崗的姊妹是一定要互相 08/31 01:39
wuwu:關心的! 08/31 01:39
wuwu:我們一起期待結訓假快來吧!!! XD 08/31 01:39
DiorChristal:期待結訓假+1 08/31 01:41
s124124:期待結訓假,歐耶,今天是八月最後一天^^ 08/31 09:03
incanada:還有10天 我要撐下去 > < 好漫長.. 08/31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