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_______ 明天就是我家阿兵要去新訓的日子 現在的我 眼睛紅的跟什麼似的@@" 剛剛跟我家阿兵說 我明天早上想去他家看他一下(我在高雄 他在台南) 可是他說怕我太累(因為我5點半就想騎機車出發) 也說怕早上他會很忙 而他爸媽可能也會想招待我和要幫他整理東西 也會弄得很忙 可是.... 我真的好想見他 如果說 我明天還是去 但是到他們家那條路的路口就好 然後再請我家阿兵走出來讓我看一下 順便抱一下>.< 順便給他我寫的情書 然後我就走了~ 這樣會很奇怪嗎? 還是乾脆就進去他家 順便幫他們整理東西 這樣的話..要帶伴手禮嗎? 話說..我們交往3年多 ..我只見過他父母2次面@@" 太唐突去他家 好像也不好~ 唉唉~~眼淚真的流不停~~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40.169
susu75816:我好像說錯了 8/31不是明天 是今天@@" 08/31 00:31
hoohoohoohoo:如果安全的話可以去呀,一輩子只有一次入伍喔,不要 08/31 00:33
hoohoohoohoo:難過,這都是過程,姊妹們一起加油吧:D 08/31 00:33
MelanieLin:我家的 進去前一天就都把東西收好了啊 應該不會早上收 08/31 00:39
MelanieLin:可以一起去吃個早餐 然後去聽座談會這樣?! 這我的經驗 08/31 00:40
rovas:如果是我,我會去,因為之後的日子都是度日如年~不要遺憾 08/31 00:40
imflora529:我家的叫我不要去目送他,他說怕我哭著回家他更難受:( 08/31 00:49
hua29410:我當初就是沒去送,結果當天邊上班邊後悔= = 08/31 01:05
hua29410:所以之後收假我都一定會送@@我家阿兵說也希望我去送他 08/31 01:06
hua29410:所以如果可以去的話就去吧!! 08/31 01:07
kamenako: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新訓如果是我我會去的!! 08/31 01:15
june19870606:結果去了嗎????很想知道呢!! 08/31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