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su75816:我好像說錯了 8/31不是明天 是今天@@" 08/31 00:31
推 hoohoohoohoo:如果安全的話可以去呀,一輩子只有一次入伍喔,不要 08/31 00:33
→ hoohoohoohoo:難過,這都是過程,姊妹們一起加油吧:D 08/31 00:33
推 MelanieLin:我家的 進去前一天就都把東西收好了啊 應該不會早上收 08/31 00:39
→ MelanieLin:可以一起去吃個早餐 然後去聽座談會這樣?! 這我的經驗 08/31 00:40
推 rovas:如果是我,我會去,因為之後的日子都是度日如年~不要遺憾 08/31 00:40
推 imflora529:我家的叫我不要去目送他,他說怕我哭著回家他更難受:( 08/31 00:49
推 hua29410:我當初就是沒去送,結果當天邊上班邊後悔= = 08/31 01:05
→ hua29410:所以之後收假我都一定會送@@我家阿兵說也希望我去送他 08/31 01:06
→ hua29410:所以如果可以去的話就去吧!! 08/31 01:07
推 kamenako: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新訓如果是我我會去的!! 08/31 01:15
推 june19870606:結果去了嗎????很想知道呢!! 08/31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