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信類小提醒: 發文前,若是問題部份,請先爬文,確定找不到答案再發問 心情類電信,請避免過於流水帳紀錄,或者日記性的紀錄 如果是發當日接到電話或者接到新消息的文章               建議在標題加註 地點or梯次    方便同梯的姊妹們更新消息,互通情報唷            =========== 以上幾行  發文時可直接按 ctrl+y 刪除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今天阿兵早早就來電 還預測今天不會開放中山室打手機 每次都可以預測成功,真是可愛的阿兵 過沒幾分鐘,阿兵又再次來電 他說信收到了,不過是第二封信 疑?我的第一封情書,情話綿綿的情書哪個情書大盜偷走了? 還我阿兵情書啦!!! ((情書乖~~~趕快飛回主人身邊喔)) 來個題外話吧 在家裡真好悶阿~~ 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 都沒有人聽我說話,也沒人陪我說話 沒情人的沒情人 不懂等待感受地不懂 每天只能默默的盯著電視和電腦 朋友們都在忙,沒辦法陪我聊天說話逛街 會不會有一天悶出病來? 我好懷念以前兩個人一起生活在宿舍的日子 即使只有兩個人確確實實的創造比起多人還要歡樂的時光 儘管是多麼堅強,碰到一個人安靜、夜深人靜的時候 還是會感到寂寞 哈尼,我好想你... 每天都在倒數著你的結訓假!!! -- 堅持理想 就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堅持+興趣 會成為完美的組合 http://www.wretch.cc/blog/sinon19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5.66
DiorChristal:2095的我也不見兩封情書~ 08/31 00:42
hoohoohoohoo:即使只有兩個人確確實實的創造比起多人還要歡樂的時 08/31 00:48
hoohoohoohoo:光.....深有同感 08/31 00:49
loveyou1989:快點集氣讓情書飛回來 08/31 01:00
loveyou1989:我會這麼覺得是因為,家人都一直對著我說 08/31 01:00
loveyou1989:現在當兵又沒什麼...真的讓我更悶更悶了 08/31 01:00
phyun:可以來會談跟姊妹們聊聊喔!! 有些事情~沒有站過崗的人真的 08/31 01:10
phyun:比較難體會....加油!! 08/31 01:11
loveyou1989:自從上次報我好康,我天天報到呢!有會談真好 08/31 01:20
yunwan:我之前也以為信不見了,因為我有在信上偷偷編號XD 第一個禮 08/31 01:33
yunwan:拜收到2跟5,其他的信班長說有可能掉了...Q口Q 08/31 01:35
yunwan:不過在第二次發信的時候就全部收到囉!!所以應該會飛回去的~ 08/31 01:37
yunwan:每天都在倒數結訓假+1 加油喔:D 08/31 01:38
DiorChristal:我也希望我的信飛回來^^"期待結訓假~ 08/31 01:42
loveyou1989:站崗版的姐妹真好,這麼晚還陪我哈啦 08/31 02:12
ChingHung:真的好期待結訓假哦!! 08/31 12:47
DiorChristal:小筑 我們一起來期待^^ 08/31 13:00
loveyou1989:飛回來了飛回來了,情書平安到達 08/31 15:05
loveyou1989:所有等情書飛回來的姊妹們,我們一起來集氣好嗎 08/31 15:05
DiorChristal:集氣+1~(垂頭喪氣) 08/31 15:49
jojota:集氣+1~(T^T) 08/31 16:33
incanada:集氣+1 情書快回到阿兵手中吧 08/31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