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inpig (小豬)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我終於也要上崗了
時間Tue Aug 31 10:10:10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早上七點五分, 昏昏沉沉的在睡夢中接到你的電話
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說你要去被關了 XD
醒來之後, 好後悔沒有清醒一點多跟你講兩句話
本來以為原本就遠距的我們, 當兵這件事影響不會太大
怎麼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10天而已, 很快就可以見面啦
我會乖乖的在這裡等你回來^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61.222
→ nakayama19:別忘了可以到置底文推文報到唷~~ 08/31 10:24
→ epinpig:已報到喔^^ 08/31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