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早上七點五分, 昏昏沉沉的在睡夢中接到你的電話 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說你要去被關了 XD 醒來之後, 好後悔沒有清醒一點多跟你講兩句話 本來以為原本就遠距的我們, 當兵這件事影響不會太大 怎麼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10天而已, 很快就可以見面啦 我會乖乖的在這裡等你回來^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61.222
nakayama19:別忘了可以到置底文推文報到唷~~ 08/31 10:24
epinpig:已報到喔^^ 08/31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