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ioo (rii)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2097T 龍泉上崗!!
時間Tue Aug 31 11:29:50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從一大早送行完到現在
沒有任何不安的情緒
也沒有掉眼淚
心情整個很平靜
一個月前送過老弟入伍
看著他女友狂掉眼淚的樣子
當時好怕自己也會承受不住這個時刻
所以一度拒絕要送行XDD
以免帶著強烈的掛念開始站崗的生活
日後在軍中的他也可能因此不放心
不過還好這兩三天跟我家杯畢一起調適得不錯
所以分開後感覺平穩
昨晚我問:對我有信心嗎?
他:有 因為這幾天妳都陪著我
我能做的就是平常心的陪伴
讓男人沒有後顧之憂的去數饅頭就好啦~
重點是可以在這邊分享心情也是蠻好玩的
有這麼多姊妹們一起站崗也不會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94.233
推 shchinchun:我的他也是2097T龍泉 姊妹我們可以一起作伴 08/31 12:03
→ shchinchun:不過剛接到他的電話還是有點捨不得 08/31 12:04
→ aiiice:我家的也是2097T龍泉 一起加油吧! 08/31 12:08
推 momoko1118:龍泉+1 08/31 12:59
推 epinpig:龍泉+1 08/31 16:12
→ hsuanbest:接到電話真的有種很捨不得的感覺 08/31 22:11
推 tsaiying:龍泉+1 09/01 00:00
推 taco1643:龍泉+1 09/04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