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從一大早送行完到現在 沒有任何不安的情緒 也沒有掉眼淚 心情整個很平靜 一個月前送過老弟入伍 看著他女友狂掉眼淚的樣子 當時好怕自己也會承受不住這個時刻 所以一度拒絕要送行XDD 以免帶著強烈的掛念開始站崗的生活 日後在軍中的他也可能因此不放心 不過還好這兩三天跟我家杯畢一起調適得不錯 所以分開後感覺平穩 昨晚我問:對我有信心嗎? 他:有 因為這幾天妳都陪著我 我能做的就是平常心的陪伴 讓男人沒有後顧之憂的去數饅頭就好啦~ 重點是可以在這邊分享心情也是蠻好玩的 有這麼多姊妹們一起站崗也不會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94.233
shchinchun:我的他也是2097T龍泉 姊妹我們可以一起作伴 08/31 12:03
shchinchun:不過剛接到他的電話還是有點捨不得 08/31 12:04
aiiice:我家的也是2097T龍泉 一起加油吧! 08/31 12:08
momoko1118:龍泉+1 08/31 12:59
epinpig:龍泉+1 08/31 16:12
hsuanbest:接到電話真的有種很捨不得的感覺 08/31 22:11
tsaiying:龍泉+1 09/01 00:00
taco1643:龍泉+1 09/04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