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我家男人昨天才剛入伍 是86T的替代役 沒想到就遇到了颱風天 不知道成功嶺的天氣如何的說~ 原來替代役是沒有在懇親的~ 害我以為有機會可以去的說 希望幫他準備的東西有派的上用場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5.102
nakayama19:台中下雨中 08/31 12:30
s198787:下雨會出操嗎? 08/31 12:32
ChingHung:我家阿兵說 早上下雨都待在教室 下午就不知道了~ 08/31 12:45
monkeykiki:昨天我男人也才剛入伍 我也以為可以去懇親 08/31 14:18
monkeykiki:結果 不須要 呵呵 想說可以體驗一下懇親的感覺是甚麼 08/31 14:18
s198787:對阿~ 08/31 15:17
wih1007:下雨待在走廊或中山室操,更悶熱QQ 08/31 15:18
cpinnie:看到86T的我都覺得好開心~ 08/31 18:33
may78125:樓上跟我一樣耶~(握) 08/31 18:53
s198787:剛打電話回來說昨天熱到睡不著阿 爽身粉沒用阿~可惡 08/31 18:59
DiorChristal:樓上~阿兵需要的是嬌娃。 08/31 19:05
may78125:我有買耶~~~嬌娃爽身粉~~應該可以吧 08/31 19:12
s198787:我就是買嬌娃的 可他說沒用 08/31 19:25
cpinnie:天那我甚麼都沒幫他準備...除了這還有甚麼要準備?? 08/31 19:33
monkeykiki:還買了類似蕊娜那種爽身噴霧 嬌娃也買了 08/31 19:43
may78125:我這次應該會多買防蚊液跟小護士~他容易被蚊子咬 08/31 19:47
s198787:我也有買防蚊液耶~ 08/31 20:12
imunique:我家那個也說晚上太熱了~睡不好~ 08/31 21:58
may78125:我都不知道情況~嘎~~~ 08/31 22:18
monkeykiki: 我也都不知道情況耶 明天再來等電話好了 呵呵 08/31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