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貝拉有看置底了v 今天得知消息說, 阿兵就算這禮拜因颱風無法放假也會積假, 這讓我開心多了, 還記得昨晚我難過的心情, 一直希望這禮拜能放假, 印象很深的是昨天有姊妹的阿兵已經確定這禮拜不會放了, 準備要去救援, 那時候姊妹說她和阿兵都覺得可以救人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老實說那時候我已經被假期沖昏頭了, 才不管什麼光不光榮, 但今天我反省了一下自己覺得自己真的很幼稚, 因為國軍的責任本來就是保家衛國, 總之我想說, 從其他姊妹的身上我學到了許多, 也檢討了自己, 接下來我只希望台灣能夠平安度過這次的颱風, 不要釀出災情, 還有我們的阿兵也都能很平安, 另外也要提醒各個姊妹如果要出門也要注意安全喔! 愛阿兵也別忘了愛自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61.44
erining:國軍如果放不到假一定會補 不會欠假 真的不用擔心 08/31 13:28
new722:請問新訓有可能被叫去救災嗎??? 08/31 13:44
DiorChristal:新訓聽說是不會~ 08/31 13:51
Devilay:所以新訊的有可能這禮拜放不了假囉?? 08/31 14:51
Devilay: 訓 08/31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