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la77 (貝拉)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希望國泰民安
時間Tue Aug 31 13:26:16 2010
貝拉有看置底了v
今天得知消息說,
阿兵就算這禮拜因颱風無法放假也會積假,
這讓我開心多了,
還記得昨晚我難過的心情,
一直希望這禮拜能放假,
印象很深的是昨天有姊妹的阿兵已經確定這禮拜不會放了,
準備要去救援,
那時候姊妹說她和阿兵都覺得可以救人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老實說那時候我已經被假期沖昏頭了,
才不管什麼光不光榮,
但今天我反省了一下自己覺得自己真的很幼稚,
因為國軍的責任本來就是保家衛國,
總之我想說,
從其他姊妹的身上我學到了許多,
也檢討了自己,
接下來我只希望台灣能夠平安度過這次的颱風,
不要釀出災情,
還有我們的阿兵也都能很平安,
另外也要提醒各個姊妹如果要出門也要注意安全喔!
愛阿兵也別忘了愛自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61.44
推 erining:國軍如果放不到假一定會補 不會欠假 真的不用擔心 08/31 13:28
推 new722:請問新訓有可能被叫去救災嗎??? 08/31 13:44
推 DiorChristal:新訓聽說是不會~ 08/31 13:51
推 Devilay:所以新訊的有可能這禮拜放不了假囉?? 08/31 14:51
→ Devilay: 訓 08/31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