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sp13 (ㄚ儀)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請問台南新中的信箱~~
時間Tue Aug 31 15:01:2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es~~
阿兵是2096T 在台南新中新訓中~~
這幾天剛好放懇親假,
很開心的問了她的信箱,想說要寄信給他..
不過他給我的是台南新中郵政90743-45號x
但是他說後面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字
害我很慌張~想問一下大家,這是正確的信箱嗎>"<
謝謝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82.55
推 nakayama19:信箱?原則上就-xx號信箱 ooo收就沒了 08/31 15:05
→ hersp13:恩恩~謝謝^0^ 剛剛去精華去看了一下 應該是沒有後面的X 08/31 15:13
→ hersp13:區* 錯字了= = 08/31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