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es~~ 阿兵是2096T 在台南新中新訓中~~ 這幾天剛好放懇親假, 很開心的問了她的信箱,想說要寄信給他.. 不過他給我的是台南新中郵政90743-45號x 但是他說後面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字 害我很慌張~想問一下大家,這是正確的信箱嗎>"< 謝謝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82.55
nakayama19:信箱?原則上就-xx號信箱 ooo收就沒了 08/31 15:05
hersp13:恩恩~謝謝^0^ 剛剛去精華去看了一下 應該是沒有後面的X 08/31 15:13
hersp13:區* 錯字了= = 08/31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