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擔心的要死 剛才接到男人電話,原來長官覺得是他們太散被盯 投飲料.公共電話.手機全部被禁 QQ (os:連眷屬一起罰喔...) 他說星期四要去打靶的樣子 希望上周五寄去的信能快快到阿兵手中!!! 今天一口氣寄兩封超花俏的,讓他收到時臭屁一下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5.103
june19870606:哈!我也是寄花俏的信封,我閃光還很驕傲說只有他有! 08/31 19:13
BleuCiel69:之前怕他被盯用標準信封,被我朋友嗆說好無聊 XD 08/31 19:14
dydog:那我也要用花俏的信封寄寄看 08/31 19:29
penpon:寄花俏的不會被盯嘛? 09/01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