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in5420 (Join)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颱風天出門要小心喔!*外島崗會談*關心您
時間Tue Aug 31 19:37:49 2010
貓貓有乖乖 置底看了~
==========================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妳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 ̄)\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小琉球/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_△_)~( ̄▽ ̄)~*
外島姐妹會談室*~( ̄▽ ̄)~(_△_)~
http://www.meebo.com/room/ourhappyislands ☆☆密碼:推文索取
☆☆密碼:推文索取
☆☆密碼:推文索取
☆☆密碼:推文索取
╬══════════════════════════════╬
║我們的阿兵都是在前線的英勇戰士,所以保密防諜人人有責喔! ! ║
╬══════════════════════════════╬
▼推文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推文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推文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推文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推文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推文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進入會談後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如果三分鐘內沒改名~會有很可怕的事情發生喔~嘿嘿嘿~
==============================================================================
·‧.☆ ‧.。﹒. ★·‧.☆ ‧.。﹒. ★·‧.☆ ‧.。﹒. ★
因為沒有嚴格審核訪客,
所以關於一些個人資訊像是msn 噗浪 facebook ...
建議使用悄悄話討論交換唷>( ̄▽ ̄)<
如果被騷擾有不舒服情況...等發生
請告知有星星的姐妹~ 將會將他踢出~保護各位姐妹們^^
·‧.☆ ‧.。﹒. ★·‧.☆ ‧.。﹒. ★·‧.☆ ‧.。﹒. ★
├────────────────┤
│大家都來了,妳還不快點進來嗎??│
└────────────────┘
●/
/▲
╯\
P.S 雖然說颱風天也許會變成休假天~
但是變成災難或是阻擾寶貝阿兵們休假 就是罪該萬死啊!!!
來人啊~把它們三個拖出去斬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3.132
※ 編輯: join5420 來自: 114.33.233.132 (08/31 19:38)
※ 編輯: join5420 來自: 114.33.233.132 (08/31 19:39)
推 chliyin:剛看到三個還想說哪三個咧 哈哈哈 08/31 19:46
推 ayulovemi:哈哈 好sweet的開門文 XDD 08/31 19:55
→ join5420:一定要的啊!!我們可是快樂溫馨外島崗 ^.< 08/31 19:59
推 sortfish:您好:歡迎來到貓貓氣象台~請推文or水球.很高興為您服務 08/31 20:41
推 chliyin:歡迎南竿姊妹~~~~~~~~~ 08/31 20:56
推 enaho:再來個北竿的讓我玩吧!! 咳咳!!我是說 讓我照顧!! 08/31 21:23
→ enaho:不過都已經這麼多個北竿的了 我還這樣會不會太貪心XD 08/31 21:23
→ join5420:金門的姊妹快來啊!!(招手) 我會好好照顧妳的 ^.< 08/31 21:38
推 bigshinmay:北竿+1~ 08/31 22:06
推 dolly1028710:歡迎歡迎 熱烈歡迎澎湖姐妹一起加入溫馨外島崗^^ 08/31 22:47
→ owe1206:丹99-1T 金門 08/31 23:53
→ enaho:關門溜~~~ 09/0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