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_____________ 原本以為他沒有排到電話 看到版上86T的都接到電話 好失落.... 幸好有經驗的姐妹安慰我 告訴我到晚上10點半以前都還是有機會的 真的讓我等到了 原本都做好心理準備 告訴自己他一定有盡力的想打通電話給我 但是在那邊是不能夠控制的 最後接到電話還是很開心 他說禮拜六早上是七點放假 會有專車接送 他叫我在高鐵站等他就好了 有要北上一起去等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0.109
ihan:禮拜六早上七點,謝謝資訊分享~~ 09/01 01:46
tears7724:昏倒 我聽到的是六點 我今天阿兵打來我在問清楚 09/01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