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babe (Wei )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期待好久的放假沒了嗎TAT
時間Wed Sep 1 11:21:00 2010
剛剛在屏東萬金298旅的寶貝打來說
這周末"可能"不會放假
我們兩人之間本來就是遠距
加上我家管嚴又得要補習..
所以很少有機會可以見面
這次是阿兵男友說要趁軍人節放假來台中找我的
還計畫要一起去月眉玩
現在卻被討厭的颱風打亂行程 哭哭
漂亮又溫馨的日租套房都已經訂好了耶
臭颱風(/‵Д′)/~ ╧╧
雖然本來就很心疼他放假搭車回到台南之後
再開車來台中找我 還要陪我一起去月眉玩
覺得這樣他會太累
所以如果沒有訂房間 真的覺得不能見面也沒關係
只要他能好好休息 加上大家都平安就好
可是這個臭颱風讓人很生氣耶 (哭著跑走~~~ ○>
</
.....︾》
--
http://www.wretch.cc/blog/chia23c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9.120
推 cloud8821:298+1昨晚之後就消息了..難道被派出去了?可惡臭颱風 09/01 11:43
→ cloud8821:沒消息 09/01 11:43
→ weibabe:我這幾天都有跟寶貝通到電話耶 不過剛剛他說被派去搬東西 09/01 11:48
→ weibabe:所以現在他正在休息 不過至少電話能帶著 就方便聯絡多了.. 09/01 11:49
→ cloud8821:等半天~沒說管休..但也沒說放假冏...但都解除警報了 09/01 22:35
→ cloud8821:我想大概致少會放吧XD~~ 09/01 22:36
推 shinlinya:298+1 我家那隻目前在鳳山受訓、不過聽說明天六點放假 09/01 23:09
→ shinlinya:似乎是可以歡樂的放三天假耶! 09/01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