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屏東萬金298旅的寶貝打來說 這周末"可能"不會放假 我們兩人之間本來就是遠距 加上我家管嚴又得要補習.. 所以很少有機會可以見面 這次是阿兵男友說要趁軍人節放假來台中找我的 還計畫要一起去月眉玩 現在卻被討厭的颱風打亂行程 哭哭 漂亮又溫馨的日租套房都已經訂好了耶 臭颱風(/‵Д′)/~ ╧╧ 雖然本來就很心疼他放假搭車回到台南之後 再開車來台中找我 還要陪我一起去月眉玩 覺得這樣他會太累 所以如果沒有訂房間 真的覺得不能見面也沒關係 只要他能好好休息 加上大家都平安就好 可是這個臭颱風讓人很生氣耶 (哭著跑走~~~ ○> </ .....︾》 -- http://www.wretch.cc/blog/chia23c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9.120
cloud8821:298+1昨晚之後就消息了..難道被派出去了?可惡臭颱風 09/01 11:43
cloud8821:沒消息 09/01 11:43
weibabe:我這幾天都有跟寶貝通到電話耶 不過剛剛他說被派去搬東西 09/01 11:48
weibabe:所以現在他正在休息 不過至少電話能帶著 就方便聯絡多了.. 09/01 11:49
cloud8821:等半天~沒說管休..但也沒說放假冏...但都解除警報了 09/01 22:35
cloud8821:我想大概致少會放吧XD~~ 09/01 22:36
shinlinya:298+1 我家那隻目前在鳳山受訓、不過聽說明天六點放假 09/01 23:09
shinlinya:似乎是可以歡樂的放三天假耶! 09/01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