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es____ 軍中黑暗讓我真的無法想像 班長為什麼都要用三字經罵人呢 明明就不是做錯事是故意刁難.. 只因為他菜 人少的幾乎只剩他一個人 沒有補學弟 補了志願役的學長 還是只有他一個人要做很多很多的事 只因為他菜 還常常被其他組別的凹去做做不完的事 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只因為他菜 短期內都不會補學弟.. 他大概要一直菜下去.... 聽到阿兵已經有點壓力過大胡言亂語我真的好害怕 我也覺得好煩躁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除了安慰、聽他抱怨... 好像也只能這樣了 以前他工作一天才600元 時薪不到50他也能做一年 也有那種一天24小時完全沒休息 沒看他抱怨過什麼 但這次他真的害怕到嚇到我了 連放假回來都會不自覺的放空 不然就想事情 快收假時更嚴重 問他怎麼了 因為他很害怕回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86.108
relaxstar:拍拍.. 我都要哭了...> < 加油.. 09/01 11:36
rbter:天阿看了好難過..你要堅強 才能做他的後盾 加油 09/01 11:45
misea:要讓他說出來 至少有宣洩 不然埋在心理壓力更大 09/01 11:49
misea:陪他一起大吼大叫 是個好方法!:) 09/01 11:50
june19870606:如果真的三字經罵人太超過,不能申訴嗎...?? 09/01 11:58
edias:好可憐喔…Q__Q 阿兵悶太久心理會生病的… 09/01 12:10
meatball0925:而且他每天都3點起床睡眠不足超痛苦的.. 09/01 12:17
meatball0925:申訴只會讓自己更黑.. 髒話罵人好像很平常.. 09/01 12:18
littleyu:拍拍~裡面就是這麼糟! 我家的剩20幾天還是菜 志願役凹很 09/01 13:25
littleyu:大 (很生氣也不能怎樣 放假盡量帶阿兵吃好的玩開心點) 09/01 13:25
annbread:拍拍,這好像是軍中的常態,哀哀~我家也差不多。 09/01 13:31
zora921:我覺得如果真的很誇張應該可以申訴,那邊官也很多他們比 09/01 15:34
zora921:阿兵更怕黑掉吧??!! 09/01 15:35
nccumolly:軍隊是個毫無進步完全不用接受檢驗的地方,可以陪他罵一 09/01 19:00
nccumolly:罵,至少發洩出來比較好,至於其他方法大家可以一起想一 09/01 19:01
nccumolly:想,畢竟我們的阿兵都可能會碰到類似的問題!! 09/01 19:02
fannymay:我們家那裡也是這樣,推一個824T! 09/02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