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axstar:拍拍.. 我都要哭了...> < 加油.. 09/01 11:36
推 rbter:天阿看了好難過..你要堅強 才能做他的後盾 加油 09/01 11:45
→ misea:要讓他說出來 至少有宣洩 不然埋在心理壓力更大 09/01 11:49
→ misea:陪他一起大吼大叫 是個好方法!:) 09/01 11:50
推 june19870606:如果真的三字經罵人太超過,不能申訴嗎...?? 09/01 11:58
推 edias:好可憐喔…Q__Q 阿兵悶太久心理會生病的… 09/01 12:10
→ meatball0925:而且他每天都3點起床睡眠不足超痛苦的.. 09/01 12:17
→ meatball0925:申訴只會讓自己更黑.. 髒話罵人好像很平常.. 09/01 12:18
推 littleyu:拍拍~裡面就是這麼糟! 我家的剩20幾天還是菜 志願役凹很 09/01 13:25
→ littleyu:大 (很生氣也不能怎樣 放假盡量帶阿兵吃好的玩開心點) 09/01 13:25
→ annbread:拍拍,這好像是軍中的常態,哀哀~我家也差不多。 09/01 13:31
推 zora921:我覺得如果真的很誇張應該可以申訴,那邊官也很多他們比 09/01 15:34
→ zora921:阿兵更怕黑掉吧??!! 09/01 15:35
推 nccumolly:軍隊是個毫無進步完全不用接受檢驗的地方,可以陪他罵一 09/01 19:00
→ nccumolly:罵,至少發洩出來比較好,至於其他方法大家可以一起想一 09/01 19:01
→ nccumolly:想,畢竟我們的阿兵都可能會碰到類似的問題!! 09/01 19:02
推 fannymay:我們家那裡也是這樣,推一個824T! 09/02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