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今天也是看了版上面的姐妹說,因為抓到有人在浴室抽菸 所以三樓大請被禁福利。 但是剛剛接到電話,阿兵說二樓也好不到哪裡去... 之前因為有人自己白目* 跑去打1985投訴 *其實我不了解情況、這是阿兵的說詞 應該是今天有下文出來所以二樓、三樓的都被訂翻了 所以其實那位被抓到在浴室抽菸的應該是非常慘.... 因為剛好碰到敏感的時期.... 阿兵今天打靶,後來出公差被上級看到"帽子戴得有點小歪" 就被罵了很久  = =.... 現在好像什麼都抓得很兇... 剛剛連電話都講得很小聲,感覺真的很緊張 希望關西的大家都一切安好,特別是感冒的快快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117.218
cutesayumi:96踢的今天也在打靶..希望大家平安~! 09/01 17:55
shiang0125:聽說三樓的打1985被盯慘了.... 09/01 19:51
edia0912:對...就是他....搞得現在氣氛很緊張 -..- 09/01 20:24
martini2431:有什麼事一定要打1985....不會抽菸跟1985是同一個人吧 09/01 22:28
shiang0125:是不同人唷~抽菸的人反而沒什麼被盯,打1985的人超慘 09/01 22:42
DiorChristal:阿兵有說其實打1985會被知道誰打的。 09/01 22:46
DiorChristal:(OS:那設置申訴電話的作用是什麼??) 09/01 22:47
martini2431:要打1985喔訂有什麼原因,卻又被盯更慘... 09/01 22:49
martini2431:話說回來有人接到3樓大兵的電話嗎?不然怎麼知道? 09/01 22:50
shiang0125:我有接到電話,因為阿兵今天滿靶可以去營站 就打給我了 09/01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