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tesayumi:96踢的今天也在打靶..希望大家平安~! 09/01 17:55
推 shiang0125:聽說三樓的打1985被盯慘了.... 09/01 19:51
→ edia0912:對...就是他....搞得現在氣氛很緊張 -..- 09/01 20:24
推 martini2431:有什麼事一定要打1985....不會抽菸跟1985是同一個人吧 09/01 22:28
推 shiang0125:是不同人唷~抽菸的人反而沒什麼被盯,打1985的人超慘 09/01 22:42
推 DiorChristal:阿兵有說其實打1985會被知道誰打的。 09/01 22:46
→ DiorChristal:(OS:那設置申訴電話的作用是什麼??) 09/01 22:47
推 martini2431:要打1985喔訂有什麼原因,卻又被盯更慘... 09/01 22:49
→ martini2431:話說回來有人接到3樓大兵的電話嗎?不然怎麼知道? 09/01 22:50
推 shiang0125:我有接到電話,因為阿兵今天滿靶可以去營站 就打給我了 09/01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