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 看板上也好久沒有2096的文章了 我來分享一下剛剛得到的熱呼呼資訊好了 剛剛我家的說台中上了一整天的室內課 最近因為都在下雨反而都不怎麼操了 也終於換了打飯班的職務可以多一點打電話和去營站 最重要的事!!! 明天就要小選了阿 連我也緊張起來了~~ 看來明天電話要準備好不離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0.201
MelanieLin:我家的電話卡打完了Orz 昨天寄的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到><" 09/01 20:22
DiorChristal:我昨天也寄了一張電話卡,希望明天發信會收到^^ 09/01 20:29
jo0929:我家的電話卡不見了= =......不過撿到一張別人的(噗) 09/01 20:39
jo0929:他有問過,但還是不知道那是誰掉的...so有失必有得XD 09/01 20:40
MelanieLin:哈 那他來電 要他在上面寫學號好了XD 為啥我們都忘補卡 09/01 20:45
c090101:明天早上小選 好緊張唷 我家阿兵懇親完也變成打飯班耶 09/01 23:46
hturgbhf:我家的懇親前也在打飯班~ 收假後第二天也還在打飯班= = 09/02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