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lanieLin:我家的電話卡打完了Orz 昨天寄的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到><" 09/01 20:22
→ DiorChristal:我昨天也寄了一張電話卡,希望明天發信會收到^^ 09/01 20:29
推 jo0929:我家的電話卡不見了= =......不過撿到一張別人的(噗) 09/01 20:39
→ jo0929:他有問過,但還是不知道那是誰掉的...so有失必有得XD 09/01 20:40
推 MelanieLin:哈 那他來電 要他在上面寫學號好了XD 為啥我們都忘補卡 09/01 20:45
推 c090101:明天早上小選 好緊張唷 我家阿兵懇親完也變成打飯班耶 09/01 23:46
推 hturgbhf:我家的懇親前也在打飯班~ 收假後第二天也還在打飯班= = 09/02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