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__ 剛剛接到我家阿兵打電話來~~~ 他說他收到信囉~~~ 不過有漏信就是了~~ 漏了一封最重要的信QAQ 然後講了一下下他就跟我說~~~~ 他要去大便了~~~掰掰~~~ (心中OS:大便比我重要阿~~~~) 希望各位姊妹的阿兵也收到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0.35
DiorChristal:漏信~拍拍!我成功嶺也漏兩封~囧 09/01 20:29
freedom7727:嗚.大內只寄一封...會不會也把我漏了..沒聽阿兵說收到 09/01 20:36
bird520:能是因為我寄限時所以分開了~~所以我在祈禱~~~他收的到~ 09/01 20:37
freedom7727:剛剛阿兵打來 忍不住問他有沒有收到信= = 原本要給他 09/01 20:42
freedom7727:驚喜的 唉唉 真是心急阿~~~~~~~~~~~~~~~~~~~~~~~~~~~ 09/01 20:43
shoe23:在會談室有姊妹說他家兵打來就說他在大便偷打手機XDDDD 09/01 21:29
shoe23:再忙也要跟妳分享味道 XDDDDDDDDDDDD 09/01 21:29
incanada:大便真的很重要 可以放鬆的時間很少 不要便祕就好了~! 09/01 23:13
phyun:請把標題上的信箱編號拿掉...改在內文 標題請打梯次+地區就 09/02 00:59
phyun:可以了.... 09/02 00:59
edia0912:想問一下在標題上有信箱編號不妥嗎@ @? 09/02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