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shiteru816:聽說新訓的鑑測不重要 @@ 沒過只是班長沒面子而已 09/01 21:27
→ aishiteru816:下部隊後的測驗比較重要 09/01 21:27
推 yunicew:我家那隻發燒了= = 打靶整個亂七八糟 09/01 22:28
→ jo0929:y姊妹...希望你家阿兵趕快好:) 因為真的好多人感冒喔 09/01 22:34
推 ChingHung:我家阿兵也因為打不好 心情有點低落>"<感覺打靶好難喔 09/02 14:20
→ ChingHung:不過要是打的好 聽說可以換得去全家的榮譽唷 09/02 14:22
推 hashallow:哦~我是不是太壞哩~還說他很遜 >"< 阿兵今天講電話聽不 09/02 20:08
→ hashallow:太到,要大聲點,不知道是不是打靶耳背啦~還有說收到信 09/02 20:09
→ hashallow:嘍~成功嶺發信太慢,阿兵說最好不要寄哩~不然怕收不到唷 09/02 20:10
→ hashallow:雖然好想寫 >"< 09/02 20:11
→ jo0929:h姊妹,我家的說再來不要寄信了,怕收不到就結訓了= = 09/02 22:44
→ jo0929:但我有想要明天寄限時哈哈= = 09/02 22:45
→ hashallow:哈哈~都沒想到寄限時耶 >///< 09/04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