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耶斯_______ 昨天接到電話 張阿兵有說 現在開始每天都要打靶 雖然昨天跟今天下雨 但仍然照打不誤! 還有雖然有穿雨衣 但是仍然濕搭搭跟臭摸摸= = (因為前人的雨衣總是有種特殊的味道) 昨天是六發打中三發就算及格 不過今天是計時的 所以瞄好了但是可能時間到了...囧 他說今天下午明明只有扣了五次板機 但是 板子上卻有六個彈孔=口= ......是不是該感謝隔壁鄰兵勒 XDXDXD 不過(偷偷說?!) 反正鑑測有沒有達到標準 都不會影響下部隊就是了..... ps.題外話~最近對話總是圍繞著下雨 =..= 希望每位姐妹都能開開心心過每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7.83
aishiteru816:聽說新訓的鑑測不重要 @@ 沒過只是班長沒面子而已 09/01 21:27
aishiteru816:下部隊後的測驗比較重要 09/01 21:27
yunicew:我家那隻發燒了= = 打靶整個亂七八糟 09/01 22:28
jo0929:y姊妹...希望你家阿兵趕快好:) 因為真的好多人感冒喔 09/01 22:34
ChingHung:我家阿兵也因為打不好 心情有點低落>"<感覺打靶好難喔 09/02 14:20
ChingHung:不過要是打的好 聽說可以換得去全家的榮譽唷 09/02 14:22
hashallow:哦~我是不是太壞哩~還說他很遜 >"< 阿兵今天講電話聽不 09/02 20:08
hashallow:太到,要大聲點,不知道是不是打靶耳背啦~還有說收到信 09/02 20:09
hashallow:嘍~成功嶺發信太慢,阿兵說最好不要寄哩~不然怕收不到唷 09/02 20:10
hashallow:雖然好想寫 >"< 09/02 20:11
jo0929:h姊妹,我家的說再來不要寄信了,怕收不到就結訓了= = 09/02 22:44
jo0929:但我有想要明天寄限時哈哈= = 09/02 22:45
hashallow:哈哈~都沒想到寄限時耶 >///< 09/04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