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ukaL ( *~明日香~*)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親愛的~下崗囉*^__^*
時間Wed Sep 1 21:08:05 2010
給我親愛的
老婆-小不
距離上一篇文章好像已經快要一年了齁
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
也不是沒有甜蜜的時光
但也不是沒有風風雨雨
*退訓~再次入伍
先是為了要不要退訓的事情
和家人還有妳「討論」了好多次
最後選擇退訓留在台灣
也因此,暫時回歸成平民老百姓
過了將近兩個月的爽生活 囧>
後來兵單再次來到我家
這次是要在傳說中的成功嶺新訓
雖然心中還是有點不安
不過因為離家超近,只要十幾分鐘就可以到的了
所以妳也放了不少心
再次新訓雖然累,不過相較於其他人,我很快就進入狀況
而且中間還有參與到新兵日記的拍攝
所以新訓期間其實我們過得蠻歡樂的XD
*機步士訓
累歸累,操歸操,可是很爽!
生活很規律
自由時間也很多
同梯之間有著不同於新訓的一種革命情感
在這段期間,我幾乎都天天叫妳起床
自由時間多,而且受訓的內容比較多元
因此有比較多話題可以跟妳聊
同寢看到我的時候,應該都是在跟妳講電話吧Orz
還記得之前有人看到我沒有在講電話
竟然很疑惑的看著我
問我是不是本人 囧>
當然才發覺,我講電話好像講蠻兇的
不過訓期結尾遇到體能過不了的囧境
大家都為了我而擔心
只是最後結果仍然無法改變
喵的,沒有當下士的命呀XD
*傳說中的200pro
下部隊了,這應該是大部份當兵的人最擔心的一段期間吧
早在我大抽的時候
看到那個籤就愣在那邊了
四支200 三支586
喵的,都是傳說中的硬單位
抽籤還想說,補給士訓的時候,教官聽到200旅都馬上喊敬禮
那看看能不能抽到586好了
在上台前,前面抽走了三支200,一支586
應該有機會抽到586吧
結果一抽
我傻掉了
喵的,最後一支200旅就被我摸走了~>﹏<~
有沒有那麼幸運呀,這麼會摸
只好想說,下了部隊再說吧
到了200旅的前幾分鐘
被幹訓班的人嚇到了,一下車就開始吼開始罵
心中頓時覺得,200旅真的很不簡單,才剛下車就開始嚴格起來
同梯的大家應該也都被嚇到了
不過後來的生活,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苦
很快的,一個星期後真的來到了所屬的單位
在這個單位時間可以分兩段
一段是在連上的時期,一段是在待命班的時期
在連上,我也不知道怎麼撐過去的 囧>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而且很多鳥事情
不過連長輔導長還有排長還有連上的弟兄都很好相處
尤其是上面三位幹部,真的是很照顧連上弟兄
讓我即使在200旅也能感受到人間的溫情:p
在待命班,剛開始很累,習慣之後就很爽
只是到後來衰事一大堆,無緣無故就被拖累
到退伍前還被抓去當下士用,站哨長
真的是老兵八字輕呀
還好,在200旅的這段期間
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操
只是任務繁重,會比較累一點而已
聽到當初同梯到東引去的補給士弟兄描述那邊的情形
真的有一種 還好賭對了 的感覺
在200旅的這段期間
其實我們吵了不少次架
其中還有幾次吵到幾乎要分手了 囧>
幸好那時候兩個人都沒有做出太失理智的事情
今天才能夠在這邊po這篇文章
不過甜蜜的事情也不少喲
每次放假妳都願意下來陪我(雖然我還蠻常打電腦的 囧>)
平常沒事也都有講講電話聊聊天
其實那段時間雖然沒有步校時期講得多
但是也算相當幸福哩~
給我家老婆的話
終於要下崗了耶
這也應該是妳最後一次站崗了啦
等我休息夠了之後
就要開始為了我們的目標努力囉
希望兩年後,我們能夠一起手牽手步上紅毯喲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親愛的,我來接妳下崗了~*
BY
愛妳的老公 ASUK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97.122
※ 編輯: AsukaL 來自: 122.127.97.122 (09/01 21:08)
→ edia0912:好甜蜜唷! 09/01 21:11
推 MelanieLin:甜蜜甜蜜~~ 恭喜你們^__^ 09/01 21:22
→ aishiteru816:恭喜唷 :) 09/01 21:28
推 SaiXD:恭喜你們~~~ 09/01 21:49
推 c090101:恭喜~~ ^^ 09/01 23:49
推 away0513:好甜蜜>///< 恭喜囉:D 09/02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