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給我親愛的老婆-小不 距離上一篇文章好像已經快要一年了齁 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 也不是沒有甜蜜的時光 但也不是沒有風風雨雨 *退訓~再次入伍 先是為了要不要退訓的事情 和家人還有妳「討論」了好多次 最後選擇退訓留在台灣 也因此,暫時回歸成平民老百姓 過了將近兩個月的爽生活 囧> 後來兵單再次來到我家 這次是要在傳說中的成功嶺新訓 雖然心中還是有點不安 不過因為離家超近,只要十幾分鐘就可以到的了 所以妳也放了不少心 再次新訓雖然累,不過相較於其他人,我很快就進入狀況 而且中間還有參與到新兵日記的拍攝 所以新訓期間其實我們過得蠻歡樂的XD *機步士訓 累歸累,操歸操,可是很爽! 生活很規律 自由時間也很多 同梯之間有著不同於新訓的一種革命情感 在這段期間,我幾乎都天天叫妳起床 自由時間多,而且受訓的內容比較多元 因此有比較多話題可以跟妳聊 同寢看到我的時候,應該都是在跟妳講電話吧Orz 還記得之前有人看到我沒有在講電話 竟然很疑惑的看著我 問我是不是本人 囧> 當然才發覺,我講電話好像講蠻兇的 不過訓期結尾遇到體能過不了的囧境 大家都為了我而擔心 只是最後結果仍然無法改變 喵的,沒有當下士的命呀XD *傳說中的200pro 下部隊了,這應該是大部份當兵的人最擔心的一段期間吧 早在我大抽的時候 看到那個籤就愣在那邊了 四支200 三支586 喵的,都是傳說中的硬單位 抽籤還想說,補給士訓的時候,教官聽到200旅都馬上喊敬禮 那看看能不能抽到586好了 在上台前,前面抽走了三支200,一支586 應該有機會抽到586吧 結果一抽 我傻掉了 喵的,最後一支200旅就被我摸走了~>﹏<~ 有沒有那麼幸運呀,這麼會摸 只好想說,下了部隊再說吧 到了200旅的前幾分鐘 被幹訓班的人嚇到了,一下車就開始吼開始罵 心中頓時覺得,200旅真的很不簡單,才剛下車就開始嚴格起來 同梯的大家應該也都被嚇到了 不過後來的生活,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苦 很快的,一個星期後真的來到了所屬的單位 在這個單位時間可以分兩段 一段是在連上的時期,一段是在待命班的時期 在連上,我也不知道怎麼撐過去的 囧>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而且很多鳥事情 不過連長輔導長還有排長還有連上的弟兄都很好相處 尤其是上面三位幹部,真的是很照顧連上弟兄 讓我即使在200旅也能感受到人間的溫情:p 在待命班,剛開始很累,習慣之後就很爽 只是到後來衰事一大堆,無緣無故就被拖累 到退伍前還被抓去當下士用,站哨長 真的是老兵八字輕呀 還好,在200旅的這段期間 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操 只是任務繁重,會比較累一點而已 聽到當初同梯到東引去的補給士弟兄描述那邊的情形 真的有一種 還好賭對了 的感覺 在200旅的這段期間 其實我們吵了不少次架 其中還有幾次吵到幾乎要分手了 囧> 幸好那時候兩個人都沒有做出太失理智的事情 今天才能夠在這邊po這篇文章 不過甜蜜的事情也不少喲 每次放假妳都願意下來陪我(雖然我還蠻常打電腦的 囧>) 平常沒事也都有講講電話聊聊天 其實那段時間雖然沒有步校時期講得多 但是也算相當幸福哩~ 給我家老婆的話 終於要下崗了耶 這也應該是妳最後一次站崗了啦 等我休息夠了之後 就要開始為了我們的目標努力囉 希望兩年後,我們能夠一起手牽手步上紅毯喲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親愛的,我來接妳下崗了~* BY 愛妳的老公 ASUK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97.122 ※ 編輯: AsukaL 來自: 122.127.97.122 (09/01 21:08)
edia0912:好甜蜜唷! 09/01 21:11
MelanieLin:甜蜜甜蜜~~ 恭喜你們^__^ 09/01 21:22
aishiteru816:恭喜唷 :) 09/01 21:28
SaiXD:恭喜你們~~~ 09/01 21:49
c090101:恭喜~~ ^^ 09/01 23:49
away0513:好甜蜜>///< 恭喜囉:D 09/02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