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ia0912:呵呵 剛剛也有接到電話~~ 但是是打不好被抓去操的那個 09/01 21:21
推 shiang0125:我家的剛剛也有打來~抱怨營站沒有賣他想吃的泡麵 XD 09/01 21:24
→ ciaciat:噗噗 XD 09/01 21:59
推 s124124:滿把也要跑歐~~~打六中五就好了XDD 09/01 22:32
推 incanada:好久沒有阿兵消息囉...不知道他打靶成績如何... 09/01 23:19
推 jojota:中坑今天滿靶的人,有HBO+雞排+奶茶= =|||... 09/01 23:25
推 bread43:我家的說他一直卡彈 囧> 09/02 00:29
推 s124124:中坑好好歐!!!>////<~啊哈哈 好享受 09/02 09:02
→ nakayama19:同一天的發文,建議下次按大寫E修改在原文就好了唷!盡 09/02 09:03
→ nakayama19:量不要自己回自己的文唷 09/02 09:04
推 hittt:哈我也有接到阿兵的電話說連長因為滿靶成績好而龍心大悅 09/02 16:47
→ hittt:明明兩天前連長才因為阿兵們打靶打得爛所以生氣大罵他們 09/02 16:48
→ hittt:我還在想連長也太可愛了吧~好像阿兵們ㄋㄞ一下就會放過XD 09/02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