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hoe23 (多喝水)》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 終於又接到電話了 : 因為本來就沒有聊電話的習慣 : 所以上一通是一個禮拜前XDDDD : 雖然很適應這一切的變化 : 但再度聽見想念的聲音 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 沒有被禁止打電話 沒有生病 跟我想著他一樣地想著我 : 這樣就足夠了 : 再九天就可以牽到手了~* 自己回自己文~剛剛又接到電話了:DDDDD 原來是今天打靶 我家的奇異果打滿靶 營長讓打滿靶的阿兵去營站 他不吃零食 就又打給我囉 開心:DDDDD 好玩的是他滿靶的時候 班長叫滿靶的出列 還以為有什麼福利 結果被叫去跑靶 來回就200公尺 他跑了30幾回......他說他是第一次覺得當兵累 然後我終於記得問他的營連了......(站崗是有沒有這麼隨意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7.242
edia0912:呵呵 剛剛也有接到電話~~ 但是是打不好被抓去操的那個 09/01 21:21
shiang0125:我家的剛剛也有打來~抱怨營站沒有賣他想吃的泡麵 XD 09/01 21:24
ciaciat:噗噗 XD 09/01 21:59
s124124:滿把也要跑歐~~~打六中五就好了XDD 09/01 22:32
incanada:好久沒有阿兵消息囉...不知道他打靶成績如何... 09/01 23:19
jojota:中坑今天滿靶的人,有HBO+雞排+奶茶= =|||... 09/01 23:25
bread43:我家的說他一直卡彈 囧> 09/02 00:29
s124124:中坑好好歐!!!>////<~啊哈哈 好享受 09/02 09:02
nakayama19:同一天的發文,建議下次按大寫E修改在原文就好了唷!盡 09/02 09:03
nakayama19:量不要自己回自己的文唷 09/02 09:04
hittt:哈我也有接到阿兵的電話說連長因為滿靶成績好而龍心大悅 09/02 16:47
hittt:明明兩天前連長才因為阿兵們打靶打得爛所以生氣大罵他們 09/02 16:48
hittt:我還在想連長也太可愛了吧~好像阿兵們ㄋㄞ一下就會放過XD 09/02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