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 我家阿兵有蠶豆症 下部隊去毒氣室時,他都可以不用進去 說是怕那些氣體可能對他身體造成不良反應 現在他在受訓,說明天要進去毒氣室 叫我幫他查查他是否會對cs催淚彈成分過敏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呢? 想說之前單位既然會不讓他進去 應該是有說會對他身體不好才不讓他去的吧 不知道這樣跟受訓單位說是否可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210 ※ 編輯: Toshiy 來自: 124.8.13.210 (09/01 21:46)
funnyway:當然可以說吧 09/01 22:25
nccumolly:我家那隻也有蠶豆症,當然要說,軍中應該也要注意照顧自 09/01 22:29
nccumolly:己,畢竟為了當兵傷了身體完全不值得 09/01 22:30
Toshiy:請問nccumolly~你家阿兵當初有進去嗎 09/01 22:36
nccumolly:他還在新訓,只是我都一直叮嚀他要多為自己想一點:) 09/02 13:00
hashallow:咦~蠶豆症當兵有要注意什麼嗎?都不知道耶 >///< 09/02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