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shiy (咪嚕咪嚕)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蠶豆症和催淚彈?
時間Wed Sep 1 21:45:37 2010
想請問大家
我家阿兵有蠶豆症
下部隊去毒氣室時,他都可以不用進去
說是怕那些氣體可能對他身體造成不良反應
現在他在受訓,說明天要進去毒氣室
叫我幫他查查他是否會對cs催淚彈成分過敏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呢?
想說之前單位既然會不讓他進去
應該是有說會對他身體不好才不讓他去的吧
不知道這樣跟受訓單位說是否可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210
※ 編輯: Toshiy 來自: 124.8.13.210 (09/01 21:46)
推 funnyway:當然可以說吧 09/01 22:25
推 nccumolly:我家那隻也有蠶豆症,當然要說,軍中應該也要注意照顧自 09/01 22:29
→ nccumolly:己,畢竟為了當兵傷了身體完全不值得 09/01 22:30
→ Toshiy:請問nccumolly~你家阿兵當初有進去嗎 09/01 22:36
推 nccumolly:他還在新訓,只是我都一直叮嚀他要多為自己想一點:) 09/02 13:00
推 hashallow:咦~蠶豆症當兵有要注意什麼嗎?都不知道耶 >///< 09/02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