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piqqq (皮)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關於忠貞818(林口憲訓)的放假
時間Thu Sep 2 02:02:15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版上各位姊妹你們好:
這兩三天的颱風搞得我非常的緊張,
好在南修走了、康XX去日本玩了、萊羅克也要去大陸了,
但是......
始終不知道親愛的阿兵們到底明天能不能放么八,
有沒有姊妹們接到林口憲訓忠貞818的消息!
在此謝謝各位辛苦站崗的姊妹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2.176
推 nccumolly:成功嶺99-1 也完全沒有93軍人節是否放假的消息... 09/02 13:02
推 bcaabc:憲校18要看表現...連他們自己都要當天才會知道喔 09/02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