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版上各位姊妹你們好: 這兩三天的颱風搞得我非常的緊張, 好在南修走了、康XX去日本玩了、萊羅克也要去大陸了, 但是...... 始終不知道親愛的阿兵們到底明天能不能放么八, 有沒有姊妹們接到林口憲訓忠貞818的消息! 在此謝謝各位辛苦站崗的姊妹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2.176
nccumolly:成功嶺99-1 也完全沒有93軍人節是否放假的消息... 09/02 13:02
bcaabc:憲校18要看表現...連他們自己都要當天才會知道喔 09/02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