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ly5210 (咻兒)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5T 台南大內 收到信了!
時間Thu Sep 2 02:08:10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今天老大說信寄到了 yaya~
不然就浪費我的五元跟情話綿綿了
倒數八天囉! 每天他打來就是跟他一起倒數
希望買給他的電話卡還夠用..
今天放颱風假 就讓我想到去年的八八颱風是和他一起度過
度過停電停水斷網路 衝到對面的雜貨店買泡麵
大風大雨中邊騎車邊尖叫的載我去上班
今年的颱風假 我自己冒著風雨去買餅乾泡麵跟午餐
看著路上被男朋友載著的女生還真的有點不順眼(哈哈= =)
你在電話裡叮嚀我 讓我覺得很窩心
風雨太大就不要去補習了 免得感冒還要休息更久~
不過.. 還是跟以前一樣 你就只會叫我翹課而已= =
這個星期快點過去
8天 倒數中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7.116
推 loveyou1989:真的真的,在接上看到情侶 都覺得超閃的 09/02 02:12
→ yily5210:很看不慣他們哈哈哈XD 09/02 02:12
推 R3225:真的!!!看不慣+1 XDDD 09/02 16:22
推 edias:我都會氣氣的別開頭+冷哼一聲 XDD 09/02 21:44
→ maby404:七夕在路上騎車 看到一個男生手拿玫瑰 好想哭 09/02 23:21
→ maby404:因為阿兵當天幾乎不能打給我 超想哭 09/02 23:21
→ yily5210:我七夕那天還一個人在房間鬧脾氣~XD 09/03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