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luy:一定會的!!! 09/02 09:38
推 incanada:請問南沙崗 從新訓到下崗 一共多少天? 應該不到11個月吧? 09/02 11:01
推 phyun:樓上...役期都一樣啊!! 09/02 14:03
→ ufo55550000:南沙下來後 還要繼續回台灣的單位繼續當兵阿 所以還沒 09/02 20:20
→ ufo55550000:退伍~~ 只是接下來有一個月的休假!!! 09/02 20:20
推 carimi:姊妹加油!! :) 09/02 20:47
推 bear5115:恭喜 終於輪到你了耶!!! 09/12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