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快跟南沙太平島說掰掰囉~ 半年了,心境上也變了,不像剛開始那樣期待結束, 結束了…卻不確定自己的心情到底是怎麼樣…… 原本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很好~所以害怕自己被拋下在台灣後的生活… 現在是一個人過習慣了~也沒什麼不好,突然擔心重逢是否能像回憶中那麼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37.253
daluy:一定會的!!! 09/02 09:38
incanada:請問南沙崗 從新訓到下崗 一共多少天? 應該不到11個月吧? 09/02 11:01
phyun:樓上...役期都一樣啊!! 09/02 14:03
ufo55550000:南沙下來後 還要繼續回台灣的單位繼續當兵阿 所以還沒 09/02 20:20
ufo55550000:退伍~~ 只是接下來有一個月的休假!!! 09/02 20:20
carimi:姊妹加油!! :) 09/02 20:47
bear5115:恭喜 終於輪到你了耶!!! 09/12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