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 剛剛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打去閃爸閃媽家...... 該怎麼說哩....是該慶幸說我的安全帽不小心給他忘在他家, 所以,今天才有好藉口可以順便打去問問看,你有沒有打電話回來.... 三天過去一通都沒有,剛接電話的是閃媽.... 閃媽說:「你天天都有打回去....(◎_◎!)      裡面就像**!! ←去問有接到電話的姐妹吧, 也許事實的真相並非如此...事關男人面子...      後面很多人排電話等者打」 ←阿這樣何必還戴上手機,莊孝維 不是不懂為何都打給家人....這是孝道阿!! 我能說啥啊!~ 心中默默吶喊~我都沒有接到電話阿~!! 好吧...也許電話亭很難排...一個人只有30秒可以講話.... 問完閃媽我想問的,也約好幾點要過去拿回安全帽....... 閃媽應該會覺得其實我很糊塗...畢竟,上次離開前差點忘了帶走手錶...... 默默的,跟閃媽說謝謝,假裝很開朗的結束掛電話...... 我的心中很OS 等你出來,你的屁股死定了!! 嗚嗚嗚 淚奔阿~~~~~~~~~~~~~~~~~~~~混蛋啊! PS 我剪掉你最愛的長髮!!哼! 現在我是短髮妹~: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7.173
edia0912:拍 別想太多@ @ 說不定是家人千叮嚀萬交代叫他每天都要打 09/02 10:10
edia0912:所以就沒時間打給妳了Q Q 別賭氣啦~~ 09/02 10:10
kobe8112:沒進去過的再怎麼聽說,也只能想像而非實際體驗啊 09/02 10:15
kobe8112:手機的話,不會讓你放在身上愛用就用吧? 09/02 10:16
nakayama19:請參考一下18103號文喔~~~ 09/02 10:24
q38492000:我也知道說手機不是說想用就用壓~ˊˋ 09/02 10:37
q38492000:心裡難免還是會有點小小小小不平衡..頭髮...前天就已經 09/02 10:39
q38492000:不是說因為賭氣才剪掉的拉~ 09/02 10:40
starchange:當兵時間本來就不自由的嘛,等他混熟了就比較會抓空了 09/02 10:40
akizukichise:我家那隻說手機只有假日才會開放,也許他真的不能用 09/02 12:07
bluehawk:手機平常是要鎖機密櫃的 然後開放打手機的中隊最多也只 09/02 13:50
bluehawk:給你10分鐘 然後還要開機裝電池 填通話紀錄等等 09/02 13:51
bluehawk:沒有開放手機的話 至少5.60人排2.3台公共電話 洗澡也是要 09/02 13:52
bluehawk:排隊 加上進去一個陌生的環境 他也需要一點適應期 09/02 13:52
bluehawk:而且再怎麼說 家人也是很重要的啊 換個角度想會開心點:) 09/02 13:53
q38492000:下午跟閃媽聊過了,心情穩定多了~閃媽比我還開朗...orz 09/02 17:08
monkeykiki:不要想太多囉 我都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先打回家 09/02 17:08
q38492000:還問我要不要幫我轉達給他,不過,還是當面說好了~畢竟 09/02 17:08
monkeykiki:所以抱持著打給我的時間會比較少 09/02 17:09
monkeykiki:哪想到我家的阿兵和家裡快問快答後就馬上打來了 09/02 17:09
q38492000:想說的話,請閃媽說實在不好意思啦~~ 寶貝等你回家嚕! 09/02 17:10
monkeykiki:等他這次回來要念念他 怕閃媽閃爸覺得他有異性沒人性了 09/02 17:10
q38492000:哈哈,樓上的姐妹,你還真是很可愛捏~他也是想妳呀~ 09/02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