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ia0912:拍 別想太多@ @ 說不定是家人千叮嚀萬交代叫他每天都要打 09/02 10:10
→ edia0912:所以就沒時間打給妳了Q Q 別賭氣啦~~ 09/02 10:10
→ kobe8112:沒進去過的再怎麼聽說,也只能想像而非實際體驗啊 09/02 10:15
→ kobe8112:手機的話,不會讓你放在身上愛用就用吧? 09/02 10:16
推 nakayama19:請參考一下18103號文喔~~~ 09/02 10:24
→ q38492000:我也知道說手機不是說想用就用壓~ˊˋ 09/02 10:37
→ q38492000:心裡難免還是會有點小小小小不平衡..頭髮...前天就已經 09/02 10:39
→ q38492000:不是說因為賭氣才剪掉的拉~ 09/02 10:40
→ starchange:當兵時間本來就不自由的嘛,等他混熟了就比較會抓空了 09/02 10:40
推 akizukichise:我家那隻說手機只有假日才會開放,也許他真的不能用 09/02 12:07
推 bluehawk:手機平常是要鎖機密櫃的 然後開放打手機的中隊最多也只 09/02 13:50
→ bluehawk:給你10分鐘 然後還要開機裝電池 填通話紀錄等等 09/02 13:51
→ bluehawk:沒有開放手機的話 至少5.60人排2.3台公共電話 洗澡也是要 09/02 13:52
→ bluehawk:排隊 加上進去一個陌生的環境 他也需要一點適應期 09/02 13:52
→ bluehawk:而且再怎麼說 家人也是很重要的啊 換個角度想會開心點:) 09/02 13:53
→ q38492000:下午跟閃媽聊過了,心情穩定多了~閃媽比我還開朗...orz 09/02 17:08
推 monkeykiki:不要想太多囉 我都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先打回家 09/02 17:08
→ q38492000:還問我要不要幫我轉達給他,不過,還是當面說好了~畢竟 09/02 17:08
→ monkeykiki:所以抱持著打給我的時間會比較少 09/02 17:09
→ monkeykiki:哪想到我家的阿兵和家裡快問快答後就馬上打來了 09/02 17:09
→ q38492000:想說的話,請閃媽說實在不好意思啦~~ 寶貝等你回家嚕! 09/02 17:10
→ monkeykiki:等他這次回來要念念他 怕閃媽閃爸覺得他有異性沒人性了 09/02 17:10
→ q38492000:哈哈,樓上的姐妹,你還真是很可愛捏~他也是想妳呀~ 09/02 17:12